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走访慰问党员代表

17-07-01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林铎走访慰问党员代表

  中国甘肃网7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徐锦涛 ) 建党96周年前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作出突出贡献的党员代表,向全省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林铎首先来到七里河区瓜州路康群的家中。康群1937年7月参加革命,1938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离休。看到93岁高龄的康群身体健朗、精神矍铄,林铎倍感欣慰。他动情地说,您是老前辈、老党员、老干部,在战争年代出生入死,在和平年代为地方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由衷地表示敬意。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甘肃“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为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我们一定把革命先辈的接力棒接好,

  一棒一棒往下传,撸起袖子加油干,把甘肃的事情干好。

  随后,林铎看望慰问了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兰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一大队教导员王小安。王小安1993年8月参加工作,2000年7月入党,多次立功受奖,今年又被评为“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林铎说,公安系统担负着营造稳定社会环境和良好社会秩序的重要职责,为保一方平安作出了重大贡献,王小安是其中的杰出代表。全省广大党员要向以王小安为代表的优秀党员学习,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建功立业。

  在兰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林铎看望了值班公安干警,通过监控视频检查了城市重点区域部位安全保卫、应急处突等工作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兰州市公安工作,强调全省公安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字总要求,把基层党建牢牢抓在手里,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能打硬仗,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服务群众、让老百姓放心的队伍。

  最后,林铎来到城关区陈家湾子,看望慰问老党员郭志三。现年81岁的郭志三1956年参加工作,1996年退休,妻子、儿子因病长期接受治疗,生活十分困难。林铎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各项社会保障制度,帮助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并鼓励郭志三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参加相关慰问活动。

精彩推荐

  • 临夏康乐着力打造宜居美丽县城 临夏康乐着力打造宜居美丽县城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感受这片和我们血液一样温暖的甘南土地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感受这片和我们血液一样温暖的甘南土地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走进全国棚改示范区——包头北梁新区北六区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走进全国棚改示范区——包头北梁新区北六区
  • 甘肃省“农家书屋”建设迎来十年庆典 “读者·中国阅读行动” 首批 “乡村领读者”在兰受聘(图) 甘肃省“农家书屋”建设迎来十年庆典 “读者·中国阅读行动” 首批 “乡村领读者”在兰受聘(图)
  • 兰州市七里河区环卫局全力做好冬季落叶清扫工作(图) 兰州市七里河区环卫局全力做好冬季落叶清扫工作(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安临夏:打造“天眼”监控体系 维护社会稳定(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安临夏:打造“天眼”监控体系 维护社会稳定(图)
  • 【新时代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孩子们寓学于乐的“万花筒”(组图) 【新时代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孩子们寓学于乐的“万花筒”(组图)
  •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看临夏州布楞沟村脱贫攻坚新变化(图)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看临夏州布楞沟村脱贫攻坚新变化(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
2   林铎:增强“四个意识” 提高政治站位
3   甘肃省公示拟推荐7名全国农业劳模
4   甘肃省6处景区被定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
5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 推动经济冲过险滩激
6   兰州市榆中县城关镇乡风民风焕然一新
7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至10月全省经济运行
8   小作坊无证加工糕点 兰州西固区食药监
9   深刻领会 学以致用——党的十九大精神
10   兰州榆中棚户区改造项目给住户迎来新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