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最美交通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17-06-27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最美交通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中国甘肃网6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严存义)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为表彰近年来全省交通系统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优秀班组,由省委宣传部、省交通运输厅、甘肃日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交建杯”绚丽甘肃·最美交通人物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并进行了表彰奖励。

  评选活动今年2月开展以来,通过单位推荐、资格审查、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等,最终评出王菊梅、刘昌智等“十大最美交通人物”和酒泉公路管理局马鬃山边防公路管理段桥湾养管站、甘肃路桥四公司隧道设备研发小组等“十大优秀班组”。

  此次评选出的“十大最美交通人物”,有的长期坚守在一线岗位,舍小家,顾大家;有的不畏艰难,攻克一道道技术难题;有的冒着生命危险,抢险救灾,保通保畅……他们的事迹真正体现了“最美交通人”的职业操守和优秀品质,成为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学习的榜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