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甘肃全省最美交通人物颁奖典礼昨日举行

17-06-25 11: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全省最美交通人物颁奖典礼昨日举行

  中国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许晗) 6月24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文明办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全省最美交通人物颁奖典礼在兰州举行。通过单位推荐、资格审查、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等方式,最终经过综合考评,王菊梅、刘昌智等“十大最美交通人物”,酒泉公路管理局马鬃山边防公路管理段桥湾养管站、甘肃路桥四公司隧道设备研发小组等“十大优秀班组”产生。

  时代的进步,需要先进典型的引领,事业的发展,需要模范人物的激励。此次评选出的“十大最美交通人物”,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中体现非凡,在细微处体现伟大,在点滴里体现崇高,他们有的爱岗敬业,长年坚守在一线岗位,舍小家,顾大家;有的不畏艰难,攻克一道道技术难题;有的冒着生命危险,抢险救灾;有的发扬雷锋精神,免费接送残疾人和行动不便的老人;有的大胆创新,勤于思考,发明和改进生产工具,提高劳动生产率;有的不顾自己病弱的身体,仍然坚守在岗位;有的孝老爱亲,用自己的“善心、责任心、爱心”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有的微笑服务,用一腔赤诚守护在高速公路“三尺岗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