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国务院安委会巡查组完成对兰州市巡查

17-06-21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国务院安委会巡查组完成对兰州市巡查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吕晟君)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巡查工作安排,6月15日至19日,巡查组顺利完成对我市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巡查期间,巡查组充分肯定我市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排查治理隐患、管控安全风险、遏制重特大事故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

  15日至19日,巡查组分4个小组在我市开展延伸巡查。分别到城关区、西固区、七里河区、安宁区、红古区,详细查阅了安全生产工作资料,以人员密集场所、建筑施工、煤矿、危险化学品、涉氨制冷、有限空间、城镇燃气等行业领域为重点,深入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红楼时代广场、轨道交通1号线工地、虹盛商场、汇丰石化、金利化工、窑街煤电集团公司、兰州卷烟厂等20家企业和建筑工地进行延伸巡查,查阅有关资料,询问有关问题,和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全面巡查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

  在17日召开的汇报会上,巡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色发展”思想理念,推动安全发展、科学发展。二要总结近期我市发生的事故教训,查明事故原因,严肃追究责任。三要推动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试点工作,探索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性长效工作机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