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粗心!考生身份证掉下水道 工作人员帮忙“粘”出

17-06-09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粗心!身份证掉下水道 工作人员帮忙“粘”出 

  考点工作人员帮忙“粘”出身份证 西部商报记者强江波摄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熊园) 6月8日12时许,兰州一中考点的考生结束了上午的考试后正在学校门口指定区域等候考点发出离开信号。就在此时,一位考生不慎将手里拿着的身份证掉落到路边的下水道内,考生焦急不已。得知情况后,考点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找工具,想办法,用了不到20分钟便成功取出。

  “怎么这么粗心呢?”兰州一中考点的一位工作人员一边尝试用一根细杆子透过下水道的缝隙找身份证的位置,一边和这个粗心的考生交谈着。

  之后多个工作人员围拢过来一起想办法。“应该找个夹子,不然够不着。”……在场人员齐心协力,用时不到20分钟就将身份证成功“粘”出。

  考生拿到身份证后,连连致谢。据其介绍,自己在等待离场的过程中一边和同学聊天,一边拿着身份证在手里玩,结果没拿稳就给掉到下水道里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