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交大今年在甘招收本专科4220人

17-06-06 07: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兰州交大今年在甘招收本专科4220人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6月5日,兰州交通大学公布了今年的本专科招生计划,今年,该校面向全国招收本专科生共6665名,其中,面向甘肃招收本专科生4220名。

  兰州交通大学今年面向31个省(市、区)招收本科生5600名,其中艺术类专业计划180名、高水平运动员计划40名、贫困地区国家专项计划550名、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303名、少数民族紧缺人才培养专项计划75名、新疆内地班计划24名、三职生计划60名、南疆单列计划3名、普通类计划4365名。面向甘肃和新疆招收少数民族预科生65名。面向12个省(市、区)招收专科(高职)生1000名。该校在甘肃、内蒙古、河北、河南、陕西、四川和宁夏七个省份一本录取,其中陕西和宁夏所有专业均在一本录取,其他5个省份部分专业在一本录取。

  今年,兰州交通大学面向甘肃招收本专科生4220名。其中本科生3380名,少数民族预科生30名,专科(高职)生810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