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天津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在甘肃省招收180名免费生

17-05-25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天津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在我省招收180名免费生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5月24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天津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在我省计划招收180名建档立卡精准扶贫家庭考生,免除3年学费。今年在我省报名参加普通高考、通过我省建档立卡精准扶贫家庭考生资格审核的考生均可报考。

  天津石油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国家财政支持的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隶属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今年,该校遵循“家庭经济困难为前提、高考考试成绩为依据”的原则,面向甘肃省建档立卡精准扶贫家庭考生,在高职(专科)批特殊类(N段)安排180名招生计划。对录取的建档立卡精准扶贫家庭考生,免除学制年限三年内的全部学费。录取专业包括石油工程技术、钻井技术、油气开采技术、油气储运技术、城市燃气工程技术、焊接技术与自动化等12个专业,其中理工类120人,文史类60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