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查漏补缺定点督导 兰州市创建办召开创文工作周例会

17-05-31 0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查漏补缺定点督导市 创建办召开创文工作周例会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何晓瑄)近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周例会,对前一阶段13个督导组的督导检查情况和8个专项工作组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督导组和专项工作组就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在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说明,并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目标。王宏认为前一阶段的工作开展得很有成效,各督导组敢于发现问题,善于发现亮点,为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接下来,各督导组和工作组要对照中央测评体系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查漏补缺,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深入开展定点督导,针对关键点位对标跑点,做到点面结合、以点为主、以点带面;要加强暗访工作,及时通报暗访结果,督促整改协调解决;要深入挖掘创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典型,开展集中宣传,在全社会营造人人知创建、人人为创建的浓厚氛围。会议还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