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党代表关注】注重强基固本 锤炼严实作风

17-05-26 07: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党代表关注】注重强基固本 锤炼严实作风

  记者 白德斌

  “作为一名村支部书记,我和支部一班人坚持为民务实清廉,一心为乡亲们服务,帮他们想办法脱贫致富,一片真心换来了村里人的全力支持。”党代表白青军说。

  白青军用实际行动表明,基层党组织越牢固、党员干部作风越优良,群众就越拥护,才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林铎同志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中明确指出,高度重视抓基层强基础,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大力弘扬“三严三实”作风,确保党的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确保党的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代表白青军对此深有感触。他所在的天水市麦积区白家河村山高路陡、干旱偏远。近年来,白青军带领村“两委”一班人按照党建引领、产业带动、服务民生的工作思路,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村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实现了整体脱贫。

  党代表周国庆是嘉峪关市建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党支部书记。他说,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要持之以恒地加强。作为一名在基层卫生战线上工作的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密切联系和服务患者“最后一公里”,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激发传播正能量,扩大群体效应,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林铎同志的报告起点高、定位准、措施实,是今后一个时期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纲领。”党代表邓学英说,贯彻落实党代会报告,要靠基层党组织,要靠严实作风。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党支部书记,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勤勤恳恳、认真履职,撸起袖子加油干,一锤一锤钉钉子,为基础教育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