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央媒看甘肃

甘肃党代表:未来最关键是共享发展

17-05-25 15:44 来源:大公网 编辑:李秀清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大公网讯(记者 杨韶红)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陇南市市长陈青在团组讨论中表示,对西部地区,发展依然是最关键的主题,特别是如陇南这样更加相对贫困的地区,更要创造良好政治生态来保障和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来促进全社会的共享发展。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陇南市市长陈青发言

  

  她说,《报告》让我们看到过去的成绩,知道面临的机遇,也让我们更加鼓足干劲,充满对未来愿景的憧憬和向往,鼓励我们全省党员、干群为实现美好愿景共同努力。

  《报告》通篇贯穿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从我们个人来讲,要全面落实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而且还要更加严格,无论做经济工作、政治工作,还是社会治理工作,要认真承担起各级组织和党员的历史责任、社会责任,努力在一个好的政治生态中共同来研究和推动如何把经济工作搞上去。特别在扶贫开发上,《报告》提出的目标、措施都更加具体、聚焦,明确要尽快改变贫困地区的面貌,且更加强调提出了要“扶志、扶智”的问题,提出了产业扶贫的重要性和主攻方向,更加强调要稳定脱贫,指出要实现这些目标更需要作风、方法方面的保障,要求非常细腻。《报告》指出“要防止数字脱贫、假脱贫、‘被脱贫’。确保贫困退出真实可信、社会认可、群众认账,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这些都真正表现了我们的党组织、共产党员对社会、对人民的负责,对未来更加注重共享发展,更加注重办打基础、惠民生、利长远的让人民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的实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