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甘肃 团省委书记赵立香一行来我州调研共青团工作

17-05-21 10:30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团省委书记赵立香一行来我州调研共青团工作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刘红红) 5月17日,团省委书记赵立香一行来我州调研共青团改革、从严治团和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团州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团委、直属团委负责人共计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立香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进从严治团。要让团干部更像团干部,团员更像团员,团的基层组织充满活力。要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着力破解基层“缺编制、缺干部、缺资金、缺场所”的瓶颈制约,加强和规范团的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等基础制度。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有序推进共青团改革。要进一步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抓好团省委改革方案的贯彻落实,积极有序推进市(县)、高校和企业共青团改革。三要不断探索创新,努力构建共青团工作的四维格局。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要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引领青年立志气,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青年树正气,坚持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熏陶青年强底气。四要坚持强基层、打基础、抓基本,为共青团工作的创新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会后,调研组还深入临夏市众创空间青年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和政县慧聚电子商务产业园、广河县电子商务孵化园、广河在线网志愿者协会实地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