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省直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

17-05-05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甘肃省省直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

  中国甘肃网5月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通讯员 王艳玲)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日前决定开展2017年省直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

  此次公开遴选职位包括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和科员。公开遴选职位分为两类,一是面向所有符合条件的公务员,二是专门面向符合条件的选调生。公开遴选采取个人意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报名人员须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经历。各遴选机关的公开遴选职位、职位资格条件等情况,可于5月12日起通过甘肃组工网(www.gszg.gov.cn)、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rst.gansu.gov.cn)查询。

精彩推荐

  • 兰州约谈“共享单车”片区负责人 6大举措整改乱象 兰州约谈“共享单车”片区负责人 6大举措整改乱象
  • 兰州市多部门共同约谈相关企业探讨共享单车规范管理 拟在城区给共享单车施划一批停放点 兰州市多部门共同约谈相关企业探讨共享单车规范管理 拟在城区给共享单车施划一批停放点
  • 兰州:“青春放歌 筑梦中华” 共青团城关区委举行五四主题文艺汇演(图) 兰州:“青春放歌 筑梦中华” 共青团城关区委举行五四主题文艺汇演(图)
  • 甘肃陇南:果园秀汉服 甘肃陇南:果园秀汉服
  • 兰州:施划停车线后的公交车站30米内路段严禁停放车辆(图) 兰州:施划停车线后的公交车站30米内路段严禁停放车辆(图)
  • 酒泉阿克塞县境内苏干湖草原湿地出现大规模灰鹤群/图 酒泉阿克塞县境内苏干湖草原湿地出现大规模灰鹤群/图
  • 陇西县获“中国十大美丽梯田之乡”荣誉称号(图) 陇西县获“中国十大美丽梯田之乡”荣誉称号(图)
  • 兰州天平街口外挂电梯被拆除(图) 兰州天平街口外挂电梯被拆除(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宋尚有任甘肃省林业厅厅长 张宝军任甘
2   H5|五四知识小测试,来测测你能答对多
3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4   H5丨关于五四,你知道多少?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纪委通报4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
7   珠海银隆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在
8   H5丨书写奋斗青春的时代篇章
9   H5丨熊博士“五四”知识竞赛,关于“五
10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