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拍客丨花都开好了——来自牡丹之乡的盛宴(组图)

17-04-29 1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牡丹花开时,河州迎宾朋。4月28日,一年一度的河州牡丹文化节如期举行,在今年的展会上,牡丹不仅能观赏,还变成了道道美食,瞧,这道“糖叶牡丹”是否透露着鸟语花香的气质?

  仙鹤寓意吉祥,牡丹寓意河州,这道“牡丹仙鹤”寓意满满的吉祥如意~

  这道萌萌哒小鸡,馅心由牡丹花制成,惟妙惟肖的造型,甜甜蜜蜜的内馅,是满怀诚意的厨师们献给2017年最甜蜜的祝福。

在牡丹之乡赏牡丹、闻花香,再品尝这样一道起酥点心,是否悠哉悠哉?

刺猬造型,牡丹做馅,点点花香,带给您的不止是舌尖上的满足~

牡丹造型的黑米糕~ 集健康与美味于一身。

用手艺展示才华,让世人吃到牡丹,牡丹能看也能吃。

牡丹馅心的“招财猫”,寓意大吉大利。

  各式各样、惟妙惟肖的造型,包裹着甜甜蜜蜜的牡丹馅心,悠悠花香不止绽放在舌尖,更留存于每一位食客的心间。谁说牡丹只能观赏?牡丹之乡的这场牡丹盛筵是否带给你多一份花香与甜蜜?

  本网记者 刘姗 狄东阳

精彩推荐

  • 多部门联合攻坚 再治兰州榆中街市场乱象 多部门联合攻坚 再治兰州榆中街市场乱象
  • 《今日聚焦-甘肃》 做道地药材 拓产业新路 《今日聚焦-甘肃》 做道地药材 拓产业新路
  • 金昌永昌县首届“罗马之旅”古长城徒步穿越赛举行 金昌永昌县首届“罗马之旅”古长城徒步穿越赛举行
  •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有效平衡五一小长假期间主次干道的交通流量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有效平衡五一小长假期间主次干道的交通流量
  • 兰马嘉年华活动开幕 健身盛宴每周与市民见面(图) 兰马嘉年华活动开幕 健身盛宴每周与市民见面(图)
  • 兰马体育嘉年华盛大启幕 母亲河畔奉上文体盛宴(图) 兰马体育嘉年华盛大启幕 母亲河畔奉上文体盛宴(图)
  • 收藏爱好者的文化大餐 兰州古玩文化艺术节启幕(图) 收藏爱好者的文化大餐 兰州古玩文化艺术节启幕(图)
  • 欢乐锅庄舞动金城(图) 欢乐锅庄舞动金城(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壮士断腕抓整改 祁连山保护区进入
2   庆阳宁县开展“书香宁州”全民主题读书
3   甘肃省委对牛纪南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4   H5 丨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
5   H5丨喝水,你喝对了吗?
6   H5丨林铎书记陇西调研行:问计县域经济
7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8   甘肃省委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9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退休费发放
10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