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考察团参观庆阳合水县陇东古石刻艺术博物馆(组图)

2017-04-28 22: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专题】靖远吴家川野马滩岩画群考察活动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文化考察活动

  陇东古石刻艺术博物馆藏品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本网记者亢兆宁 张文良 文/图) 28日上午,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文化考察团驱车前往合水县,参观了当地的陇东古石刻艺术博物馆。

  陇东古石刻艺术博物馆藏品

  陇东古石刻艺术博物馆藏品

  陇东古石刻艺术博物馆藏品

  据博物馆副馆长胡庆红女士介绍,陇东古石刻艺术博物馆占地40亩,是甘肃省第一座以古石刻艺术展览为主题的专题博物馆。博物馆的建成,为文物保护、展览提供了场所,为专家学者研究、考察搭置了平台。馆内现藏有430余件古石,其中12尊国家一级文物,34尊国家二级文物,2尊造像碑曾到日本、美国参加展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