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总工会庆“五一”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17-04-26 15: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总工会庆“五一”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中国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白家华) 4月12日,市总工会组织80名劳模开展了“劳模示范林”植树活动;22日,市总工会和团市委等单位联办的“重走长征路·圆梦助学行”公益徒步活动隆重举行,市总工会庆“五一”系列活动拉开帷幕,渐入高潮。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市总工会以“劳模情·劳动美”为主题,组织开展七项“五一”系列庆祝活动。一是开展庆祝“五一”系列宣传活动。从五月份开始,在《白银日报》、白银电视台和有关网站等主流媒体开辟“走近劳模”“劳模风采”专栏,集中宣传20名先进模范人物的事迹,宣传各级工会组织开展的“五一”庆祝活动,在全社会掀起宣传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工会工作的热潮。二是开展劳模座谈及走访慰问活动。深入10家劳模单位、家庭走访慰问;组织40名劳动模范代表参观白银高新区和银西产业园;举办全国、省、市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先进单位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三是组织一线劳模疗休养和健康体检。“五一”前夕,组织全市40名工作条件艰苦、劳动强度大、近几年没有参加过全总、省总组织休养的劳模赴全总“劳模疗休养基地”进行疗休养。对省级以上15名劳动模范进行一次健康体检,并建立完善劳模健康档案。四是开展职工徒步走活动。五是组织劳模开展“七进”活动。实施劳模精神引领工程,宣扬劳模先进事迹、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弘扬劳模精神,聚集正能量、建功奔小康。六是开展“劳模示范林”植树主题活动。七是开展职工志愿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精彩推荐

  • 天水全力打造南北两山50公里绿色生态长廊 天水全力打造南北两山50公里绿色生态长廊
  • 临夏回族自治州民间艺术手工艺品雕刻葫芦(图) 临夏回族自治州民间艺术手工艺品雕刻葫芦(图)
  • 大肆剽窃甘肃省大学教师著作“盗版惯犯”被依法逮捕(图) 大肆剽窃甘肃省大学教师著作“盗版惯犯”被依法逮捕(图)
  • 兰州一男子私拆护栏被行政拘留5日 (图) 兰州一男子私拆护栏被行政拘留5日 (图)
  • 从满目疮痍到满眼皆绿 ——平凉崆峒区非煤矿山整治进行时(图) 从满目疮痍到满眼皆绿 ——平凉崆峒区非煤矿山整治进行时(图)
  • 林铎强调:不断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面 促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图) 林铎强调:不断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面 促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图)
  • 甘肃省4522人参加高考体育统考 今年更新指纹检测等设备(图) 甘肃省4522人参加高考体育统考 今年更新指纹检测等设备(图)
  • 兰州西固区一路边电杆倾斜 威胁行人车辆安全 兰州西固区一路边电杆倾斜 威胁行人车辆安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首次立项批复国家高速公路项目
2   图解:今后五年 甘肃贫困县脱贫要这么
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专题研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5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会见路易·艾黎亲友团
6   陇拍客|兰州什川:梨花已开 请收请柬
7   柳鹏任武威市委书记
8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矢志苦干实干
9   甘肃省第6所“国珍书屋”落户平凉市崆
10   林铎在兰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