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合作市召开培训会进一步提升基层民族宗教工作水平

17-04-25 09: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合作市召开培训会——

  进一步提升基层民族宗教工作水平。

  为合作市打造环境革命升级版、加快“全域旅游无垃圾先行示范区”奠定了基础。

  中国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近日,合作市召开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干部暨寺院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互查互评工作培训会。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各乡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和统战民族宗教干部,各乡寺庙办主任、寺院民管会主任共40余人参加培训会。

  市委统战部和市民宗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基层民族宗教工作水平,切实推进藏传佛教寺院政治理论中心学习组学习及开展寺院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互查互评工作的主要目的和重要意义进行了专题辅导和详细讲解。

  培训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先后深入全市17座宗教活动场所,对各寺庙周边坏境、僧舍、经堂等方面的卫生逐项检查和评比,并现场打分。互查互评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各寺院环境卫生整治成效,使各宗教活动场所在环境卫生工作中存在的细微问题得到了及时发现与整改,各寺庙之间相互借鉴、吸取了好经验与做法,为合作市打造环境革命升级版、加快“全域旅游无垃圾先行示范区”奠定了基础。 (李雯)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各地群众体育蓬勃开展 甘肃省各地群众体育蓬勃开展
  • 天水秦安县一处土堡断壁被指酷似“李白雕像” 你看像吗?(图) 天水秦安县一处土堡断壁被指酷似“李白雕像” 你看像吗?(图)
  • 新时期精准扶贫四个要点 新时期精准扶贫四个要点
  • 兰州七里河区五部门联手取缔西果园马路市场(图) 兰州七里河区五部门联手取缔西果园马路市场(图)
  •  兰山生态景观规划重点建设项目全面开启(图) 兰山生态景观规划重点建设项目全面开启(图)
  • 陇南成县核桃树嫁接工作已全面展开(图) 陇南成县核桃树嫁接工作已全面展开(图)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南滨河路景观带大片郁金香竞相绽放(图)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南滨河路景观带大片郁金香竞相绽放(图)
  • 临夏州农科院林科所技术人员为群众提供林业科技服务(图) 临夏州农科院林科所技术人员为群众提供林业科技服务(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