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宝兰客专榆中站建成(图)

17-04-22 10: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宝兰客专榆中站建成

  中国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首席记者 杨贵智 特约记者 高飞 文/图) 4月21日,宝兰客运专线榆中站揭开神秘面纱闪亮登场。作为宝兰客专走出兰州的第一站,榆中站是全程8个主要站点之一,其余站点自宝鸡南站始,有东岔站、天水南站、秦安站、通渭站、定西南站、兰州西站。

  随着榆中城镇化进程加速,宝兰客专榆中站的建设,将有助于榆中中心城区规模大幅度扩张,使得夏官营镇、三角城乡与城关镇发展逐步连为一体。

  宝兰客专榆中站距离榆中县城约5公里,该站的建成以及进站道路的修建,将整体带动县城区城市空间向东拓展,从而将推动城区路网建设更趋合理与完善。

精彩推荐

  • 甘肃消防部队石油化工灾害事故跨区域灭火救援实战演练在庆阳举行 甘肃消防部队石油化工灾害事故跨区域灭火救援实战演练在庆阳举行
  • 甘肃庆阳环县工地上小伙子彩钢房里迎娶最美新娘 甘肃庆阳环县工地上小伙子彩钢房里迎娶最美新娘
  • 兰州鼓子古老的美两位老人深沉的爱 (图) 兰州鼓子古老的美两位老人深沉的爱 (图)
  • 兰州西固区一老人街头晕倒交警紧急救助 (图) 兰州西固区一老人街头晕倒交警紧急救助 (图)
  • 兰州郑家庄社区开展建筑工地应急救援演练(图) 兰州郑家庄社区开展建筑工地应急救援演练(图)
  • 兰州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兰玻东社区举办主题科普活动 兰州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兰玻东社区举办主题科普活动
  • 兰州新区全民阅读周活动启动 兰州新区全民阅读周活动启动
  • 甘肃泾川县乡镇报道员在太平镇七千关村农家书屋读书充电 甘肃泾川县乡镇报道员在太平镇七千关村农家书屋读书充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首次立项批复国家高速公路项目
2   图解:今后五年 甘肃贫困县脱贫要这么
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专题研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5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会见路易·艾黎亲友团
6   陇拍客|兰州什川:梨花已开 请收请柬
7   柳鹏任武威市委书记
8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矢志苦干实干
9   甘肃省第6所“国珍书屋”落户平凉市崆
10   林铎在兰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