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通渭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涉案价值100余万元

17-04-22 10: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通渭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涉案价值100余万元

  中国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通讯员 曹鸿雁 苏发荣 记者 牛小亚) 记者21日从定西市获悉,该市通渭县警方成功破获通渭县超市、商铺财物特大系列盗窃案件10起以及周边市县案件40余起,涉案价值100余万元。

  2017年以来,通渭县多家综合超市相继被盗,通渭县公安局立案后迅速出击全力侦破。4月11日,通渭县某超市内10余万元现金及大量高档香烟再次被盗,社会影响极其恶劣。刑警经反复侦查发现,多家超市被盗案与超市周边一些商店、画廊被盗案的发案规律及犯罪嫌疑人作案特点极为相似,专案组立即并案侦查。民警综合分析视频资源及案发现场痕迹物证,发现甘谷籍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于4月15日在甘谷县将其抓获归案,并在其家中搜查到大量字画、高档烟酒、金银首饰等赃物。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如实供述了其盗窃通渭县多家超市及一些商铺内钱财、物品,作案10起的犯罪事实。经深挖余罪,破获周边市、县盗窃案件40余起,涉案价值100余万元。

精彩推荐

  • 甘肃庆阳环县工地上小伙子彩钢房里迎娶最美新娘 甘肃庆阳环县工地上小伙子彩钢房里迎娶最美新娘
  • 兰州鼓子古老的美两位老人深沉的爱 (图) 兰州鼓子古老的美两位老人深沉的爱 (图)
  • 兰州西固区一老人街头晕倒交警紧急救助 (图) 兰州西固区一老人街头晕倒交警紧急救助 (图)
  • 兰州郑家庄社区开展建筑工地应急救援演练(图) 兰州郑家庄社区开展建筑工地应急救援演练(图)
  • 兰州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兰玻东社区举办主题科普活动 兰州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兰玻东社区举办主题科普活动
  • 兰州新区全民阅读周活动启动 兰州新区全民阅读周活动启动
  • 甘肃泾川县乡镇报道员在太平镇七千关村农家书屋读书充电 甘肃泾川县乡镇报道员在太平镇七千关村农家书屋读书充电
  • 兰山3000亩“城市花海”将于5月底“美丽绽放” 兰山3000亩“城市花海”将于5月底“美丽绽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首次立项批复国家高速公路项目
2   图解:今后五年 甘肃贫困县脱贫要这么
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专题研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5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会见路易·艾黎亲友团
6   陇拍客|兰州什川:梨花已开 请收请柬
7   柳鹏任武威市委书记
8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矢志苦干实干
9   甘肃省第6所“国珍书屋”落户平凉市崆
10   林铎在兰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