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地税:精准对接助力企业发展

17-04-14 15: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天水地税:精准对接助力企业发展

  中国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通讯员 王永东】在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中,天水市地税局紧紧围绕“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主题,精准对接税户需求,精准税收宣传方式,全力服务企业发展。

  线上与线下同步,创新宣传模式。纳税人所需,税务人所向。天水市地税局创新宣传方式,扩大宣传阵地,主动融入网络“微时代”,“线上+线下”同步宣传,借助微信、QQ群等媒介,推送宣传最新涉税资讯,拓展了税收宣传覆盖面。

  大力推广网上办税、手机APP办税、国地税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等办税方式,让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提高了办税效率;加强12366热线互动,倾听服务诉求,丰富征纳互动,与纳税人沟通由“面对面”走向“线对线”,税收宣传实现“微”传播。组织税务干部走访纳税人,开展面对面、“一对一”上门宣传辅导,问需、问计、问难,送税法、送服务、促诚信,提高了税收宣传针对性,获得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宣传与服务融合,丰富宣传内涵。市地税局紧贴企业需求、紧跟诉求,把脉纳税需求的热点、焦点和难点,诊断纳税服务的痛点、堵点和盲点,用好税收政策“工具箱”,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油助力。组织税务干部“走出去”深入企业宣传和座谈,了解企业在改革转型中的困难,征求企业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助力企业降成本、提质效、防风险,有针对性地服务企业发展;“请进来”举办专题辅导讲座、“民营企业共话税收座谈会”,宣传企业所得税所得额减免、加计扣除等最新政策,帮助企业用足用好优惠政策,减轻企业税费负担,以税收收入做“减法”换取企业效益做“加法”,把改革“红包”实实在在发到企业手中,使企业有更多资金投入生产,让企业轻装上阵。国税与地税联合,拓展宣传外延。进一步深化国地税合作,共同制订《税收宣传月方案》,建立联席会议制度,以制度固化宣传内容,以机制深化宣传内涵,凝聚宣传合力。联合举办“纳税人学堂”,加强税收政策宣传和纳税辅导,及时了解政策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统筹宣传和服务资源,通过互设窗口、互派人员、互设自助办税设备等方式开展联合宣传、联合办税、联合服务,实现了税收宣传国地税“同频共振”,取得了税收宣传1+1>2的叠加效应。4月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以来,市县两级国地税已联合走访宣传纳税人300多户,发放宣传资料4500余份,开展联合培训6期,培训纳税人650人次。

精彩推荐

  • 天水:春风相约郁金香(图) 天水:春风相约郁金香(图)
  • 兰州本土电影《丢心》重头戏聚焦黄河风情线如画美景(图) 兰州本土电影《丢心》重头戏聚焦黄河风情线如画美景(图)
  • 临夏州临夏市食药监局举办监狱食堂从业人员培训 临夏州临夏市食药监局举办监狱食堂从业人员培训
  • 临夏州康乐县多部门协作开展救援应急演练活动 临夏州康乐县多部门协作开展救援应急演练活动
  • 博采众长小小银针驱病痛——记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针灸理疗科主任、主任医师杨继若(图) 博采众长小小银针驱病痛——记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针灸理疗科主任、主任医师杨继若(图)
  • 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火热进行中 小陇带你一览赛场风采(组图) 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火热进行中 小陇带你一览赛场风采(组图)
  • 甘肃省高院送法进校园 莫让校园欺凌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阴影(图) 甘肃省高院送法进校园 莫让校园欺凌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阴影(图)
  • 兰州市西固“亲情电话”关爱留守儿童(图) 兰州市西固“亲情电话”关爱留守儿童(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天水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黄强任甘肃省常务副省长
4   庆阳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法律法规学习活
5   图解:5月起这种银行卡将不能用了!快去
6   H5丨关于帕金森病,你该知道的那些事
7   H5丨春天防扒窃抢夺 警察蜀黍有妙招
8   H5丨给“小白”的理财建议,月光族看过
9   H5丨“淘气”的春季,我教你“春捂”大
10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