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该出手就出手 让大兰山景区更靓豁

17-04-14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马小梅(实习)

  原标题:该出手就出手 让大兰山景区更靓豁 

  执法人员拆除违规灯箱西部商报记者焦太霞供图

  中国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焦太霞) 为了深入开展三大攻坚战整治,自4月6日起,兰州城关区执法局伏龙坪中队联合街道对皋兰山地区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市容市貌综合整治。截至目前,共拆除违法门头牌匾、经营灯箱、墙面广告700余块,面积3500余平方米。拆除违章搭建3处,面积510平方米。

  集中拆除违规经营灯箱和宣传牌

  长期以来,皋兰山地区农家乐业主为了宣传自己的经营场所,违规设置门头牌匾、经营灯箱、墙体广告,形式大小不一,颜色多变,严重影响了大兰山景区的形象。

  4月6日开始,该局对皋兰山地区未经审批的、低劣喷绘墙体广告、农家乐经营灯箱、宣传牌依法进行了集中拆除。拆除过程采取先重点伏直路沿线,后兰山头营村周边,由点到面拉网式过程拆除。拆除中,一组执法队员忙着清理沿街破损杂乱的墙体广告,彻底取缔沿街经营灯箱、宣传牌;一组立即忙于路面安全警戒,疏导过往车辆人群。

  拆除违章搭建彩钢棚510平方米

  4月12日该局将长期占用头营村停车场地的三处彩钢棚,也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拆除面积510平方米。

  拆除前期,为了避免给当事人造成过多的经济损失,中队联合街道共同下发通知,通知7户违建当事人自行拆除项目区内违章搭建,7日内未拆除的执法部门将坚决予以拆除,由此造成的损失自行承担。三处违章搭建彩钢棚顺利拆除。

  下一步,伏龙坪中队将以此次兰山地区的大型整治行动为契机,将依法整治和宣传教育相结合,抓长效管理,全面深入开展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为营造良好的大兰山景区环境做贡献。

精彩推荐

  • 兰州90后交警赵磊和他的战友们用青春守护百姓平安(图) 兰州90后交警赵磊和他的战友们用青春守护百姓平安(图)
  • 平凉崇信县锦屏镇村民为樱桃树浇灌营养液(图) 平凉崇信县锦屏镇村民为樱桃树浇灌营养液(图)
  • 兰州:“三大整治”推动农村环境改变  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图) 兰州:“三大整治”推动农村环境改变 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图)
  • 平凉市博物馆新馆建设工地(图) 平凉市博物馆新馆建设工地(图)
  • 狠抓三大整治建设美好家园——兰州市永登县“三大整治”攻坚战工作纪实(组图) 狠抓三大整治建设美好家园——兰州市永登县“三大整治”攻坚战工作纪实(组图)
  • 如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四个关键词告诉你! 如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四个关键词告诉你!
  • 兰州部分快递企业试水“隐私面单”“微笑面单” 兰州部分快递企业试水“隐私面单”“微笑面单”
  • 专家支招丨“妈宝男”,别躲在母亲的怀抱中了 专家支招丨“妈宝男”,别躲在母亲的怀抱中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天水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黄强任甘肃省常务副省长
4   庆阳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法律法规学习活
5   图解:5月起这种银行卡将不能用了!快去
6   H5丨关于帕金森病,你该知道的那些事
7   H5丨春天防扒窃抢夺 警察蜀黍有妙招
8   H5丨给“小白”的理财建议,月光族看过
9   H5丨“淘气”的春季,我教你“春捂”大
10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