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大专院校毕业生又多一条就业通道 兰州“言几又人才培养基地”正式成立

17-04-13 11: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大专院校毕业生又多一条就业通道兰州“言几又人才培养基地”正式成立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首席记者 葛强) 4月11日下午,“言几又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举行,这意味着大专院校毕业生又多一条就业通道。

  甘肃三缔众创空间自2016年8月7日正式落成后,先后被评为城关区创业孵化基地和市级众创空间。该企业与国内知名文创连锁品牌“言几又”签订了人才培养与输出协议。该企业与万华集团旗下的甘肃万华职业培养学校联合设立了七里河教学点,并专门开发了“咖啡师基础就业课程”,有针对性的解决部分高中及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的问题。据该企业负责人介绍,今后还会陆续与太平洋、中茶等大型咖啡连锁品牌签订人才培养与输送协议。

精彩推荐

  • 白银平川区不断向广大群众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白银平川区不断向广大群众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 H5丨网约车,约起来 H5丨网约车,约起来
  • 网信事业新成就|甘肃移动聚合数据资源打造丝绸之路西部信息走廊(组图) 网信事业新成就|甘肃移动聚合数据资源打造丝绸之路西部信息走廊(组图)
  • 杨立强:让故乡美到一种境界(组图) 杨立强:让故乡美到一种境界(组图)
  • 填补甘肃有“戏”无“史”空白 专家学者盛赞王正强《甘肃戏剧史》 填补甘肃有“戏”无“史”空白 专家学者盛赞王正强《甘肃戏剧史》
  • 兰州市张苏滩市场上演“抓捕行动”(图) 兰州市张苏滩市场上演“抓捕行动”(图)
  • 甘肃定西:“中国马铃薯之乡”春播忙(图) 甘肃定西:“中国马铃薯之乡”春播忙(图)
  • 临夏军分区援建东乡县生态经济示范林 临夏军分区援建东乡县生态经济示范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王俊莲等15人任前公示的公告
2   天水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3   唐仁健任甘肃省副省长、代省长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5   郭玉芬任甘肃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
6   天水市开展住宅小区环境专项治理工作
7   林铎主持召开省级老同志座谈会 征求对
8   省城兰州举行义务植树活动 林铎唐仁健
9   评论:理性看待不动产统一登记
10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