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灵台县星火乡文化广场 村民自编自演节目轮番上场(图)

17-04-13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编辑:李佳敏(实习)

  4月10日,灵台县星火乡蔡家塬村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由村民自编自演的广场舞、小品、秦腔等20个节目轮番上演,给群众送上了一份丰厚的文化大餐。

  杨啸 摄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在全省率先启用二维码车牌(图) 兰州市在全省率先启用二维码车牌(图)
  • 甘肃制造!210辆电动保洁车投入兰州新区(图) 甘肃制造!210辆电动保洁车投入兰州新区(图)
  • 兰州市委农工办举办榆中县农村环境整治先进典型及亮点观摩 (图) 兰州市委农工办举办榆中县农村环境整治先进典型及亮点观摩 (图)
  • 平凉泾川县回中广场举行大型杂技乐舞主题演出(图) 平凉泾川县回中广场举行大型杂技乐舞主题演出(图)
  • 平凉:春来展书卷 四月墨香浓(图) 平凉:春来展书卷 四月墨香浓(图)
  • 兰州市民反映:隔离石墩摆在人行道影响市民通行 兰州市民反映:隔离石墩摆在人行道影响市民通行
  • 吴明明:珍惜岗位平台 强化责任担当 认真履职尽责(图) 吴明明:珍惜岗位平台 强化责任担当 认真履职尽责(图)
  • 【甘肃三农】陇原春耕进行时(图) 【甘肃三农】陇原春耕进行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