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春来展书卷 四月墨香浓(图)

17-04-13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编辑:李佳敏(实习)

  原标题:春来展书卷 四月墨香浓

  4月9日星期日,一位母亲带着孩子在市图书馆读书。据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每逢周末来图书馆借还书,以及读书的市民达上千人次,周末市民泡书馆已成时尚。赵晓燕 摄

  近日,庄浪县永宁学区举行传统文化经典诵读大赛。经过角逐,永宁乡鱼咀小学韩玉琴老师朗诵的《母亲是一种岁月》和中心小学五年级二班集体朗诵的《致母亲》最终获得教师组和学生组一等奖。本次经典诵读比赛,促进了校园阅读和经典诵读习惯的养成。李克福 摄

  4月6日,华亭县上亭幼儿园教师正在指导幼儿学习《三字经》画册。华亭县在各学校均开辟了诵读经典园地,大力开展国学教育,让孩子们明礼修身,校园处处散发出浓浓的国学经典气息。张小兵 摄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反映:隔离石墩摆在人行道影响市民通行 兰州市民反映:隔离石墩摆在人行道影响市民通行
  • 吴明明:珍惜岗位平台 强化责任担当 认真履职尽责(图) 吴明明:珍惜岗位平台 强化责任担当 认真履职尽责(图)
  • 【甘肃三农】陇原春耕进行时(图) 【甘肃三农】陇原春耕进行时(图)
  • 兰州警方开通反电信网络诈骗专线 遭遇电信诈骗快拨96110报警 兰州警方开通反电信网络诈骗专线 遭遇电信诈骗快拨96110报警
  • 打造工业经济发展升级版 ——平凉实施工业强市战略综述(图) 打造工业经济发展升级版 ——平凉实施工业强市战略综述(图)
  • 突出安全效益 练好管理内功 ——平凉市华亭煤业生产经营见闻(图) 突出安全效益 练好管理内功 ——平凉市华亭煤业生产经营见闻(图)
  • 疏通4小时后当金山路段再次被冰雪封堵 酒泉公路局倾力实施救援 疏通4小时后当金山路段再次被冰雪封堵 酒泉公路局倾力实施救援
  •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输电检修人员加班检修输电线路(图)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输电检修人员加班检修输电线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王俊莲等15人任前公示的公告
2   天水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3   唐仁健任甘肃省副省长、代省长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5   郭玉芬任甘肃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
6   天水市开展住宅小区环境专项治理工作
7   林铎主持召开省级老同志座谈会 征求对
8   省城兰州举行义务植树活动 林铎唐仁健
9   评论:理性看待不动产统一登记
10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