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甘肃三农|定西市渭源群众冒雨耕作(图)

17-04-07 1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第二届陇原网上三农节

  4月7日,渭源县祁家庙乡大寨子村群众在烟雨濛濛中抢抓农时栽种侧膜当归。

  4月的渭水源头暖意融融,草木吐翠,生机盎然,田野间一派繁忙的春耕景象。当日,渭源县普遍出现大雾降雨天气,为了不耽误农时,群众纷纷放弃休息冒雨耕作,与远处的群山、烟雾,近处绿油油的麦田,吐翠的草木浑然天成,格外迷人。吴鲁/摄

精彩推荐

  • 临夏州积石山县积极开展农村妇女技能培训 临夏州积石山县积极开展农村妇女技能培训
  • 临夏州陈氏太极拳辅导中心学员练太极拳保健养生 临夏州陈氏太极拳辅导中心学员练太极拳保健养生
  • 白银靖远县加快推进金三角生态农业科技创业(图) 白银靖远县加快推进金三角生态农业科技创业(图)
  • 兰马嘉年华参演人员昨选拔(图) 兰马嘉年华参演人员昨选拔(图)
  • “永远的老朋友”艾黎诗作诵读会在兰州举办(图) “永远的老朋友”艾黎诗作诵读会在兰州举办(图)
  • 兰州红山根二村居民反映地基下沉房屋裂缝 社区:已经申请检测派人加强巡查 兰州红山根二村居民反映地基下沉房屋裂缝 社区:已经申请检测派人加强巡查
  • 兰州一出租车撞飞环卫工 (图) 兰州一出租车撞飞环卫工 (图)
  • 兰州大学生奔跑黄河岸边纪念路易·艾黎(图) 兰州大学生奔跑黄河岸边纪念路易·艾黎(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