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一无良司机撞人逃逸 交警出击捉拿归案

17-03-31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无良司机撞人逃逸 交警出击捉拿归案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孙雅彬 通讯员 谈新宇)3月29日8时10分许,南山路肉联厂段一逆行“皮卡”将正在过马路的老人赵某撞倒致伤,该车驾驶员并没有及时救护受伤老人,而是选择驾车逆行逃逸,最终消失在老人痛苦而期盼的目光中。接警后,龚家湾交警大队值班民警火速出击,经大量调查取证,比对排查,仅仅3小时后,便锁定肇事逃逸者王某,并将其一举抓获。

  当日清早8时30分许,龚家湾交警大队分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南山路肉联厂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一“皮卡”撞伤老人后逃逸。接警后,龚家湾交警大队值班民警张万荣带领一名协警火速赶往事发现场。经仔细勘查,事故现场除了一些极小的碎片外,再没有任何有价值的痕迹和车辆遗留物。

  值班民警的第一本能反应就是寻找目击证人。可是,由于南山路属过境公路,肉联厂段路面不仅行人极少,而且路侧也没有任何商铺,根本无法找到目击证人。怎么办?值班民警拨通了报警人的电话,据报警人讲,受伤老人是他的父亲,当时已入院治疗。肇事的是一辆白色的“皮卡”车,他的父亲隐约记得“皮卡”的尾号是52,肇事后,继续逆行至一调头处后往东方向逃走了。不仅如此,老人还捡来了被撞断裂的倒车镜。

  太好了!有了这些线索,对侦破此案太有帮助了。值班民警立即将相关情况汇报至大队相关领导,大队领导们立即决定,联合线路执勤交警,齐心协力进行拦截。9点过了,10点过了,都快11点了,还是没有传来沿线战友的捷报。与此同时,值班民警已经调取查看了大量的视频资料,均未发现“皮卡”的影踪。

  心系群众安危的值班民警抱着逢案必破的思想,没有放弃任何一个有价值的哪怕极微小的线索。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11时15分许,值班民警找到了尾号为52的两辆“皮卡”,由于颜色均为银色。是不是老人记错了颜色?或者就不是这两辆车?带着疑问,值班民警继续调查视频,经过反复比对,最终将目标锁定在甘A××652银色皮卡车。

  起初,肇事逃逸者王某拒不承认,但再狡猾的狐狸也躲不过好猎手。当值班民警将案发经过及相关物证摆在王某面前时,王某对其行为供认不讳,并深表悔意。至此,该案水落石出,真相大白,等待王某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精彩推荐

  • 兰州:燃气安全宣传进校园 兰州:燃气安全宣传进校园
  • 兰州稽查布控放大招 毒驾车上路立即被查处(图) 兰州稽查布控放大招 毒驾车上路立即被查处(图)
  • 白银男子驾车外出失踪找到车辆已焚毁 靖远警方已介入调查 白银男子驾车外出失踪找到车辆已焚毁 靖远警方已介入调查
  • 兰州国资委第一佳园彩钢棚起火 旁边面包车遭了殃 兰州国资委第一佳园彩钢棚起火 旁边面包车遭了殃
  • 甘南高原森警“跑酷” 够酷!(组图) 甘南高原森警“跑酷” 够酷!(组图)
  • 兰州将在旅游景点建设5座品牌厕所 可充电取钱免费上网 兰州将在旅游景点建设5座品牌厕所 可充电取钱免费上网
  • 张掖市肃南县为农牧民群众提供免费医疗服务(图) 张掖市肃南县为农牧民群众提供免费医疗服务(图)
  • 兰州市轨道交通建设者:1号线,加油!(图) 兰州市轨道交通建设者:1号线,加油!(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庆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对马宏伟等36名
2   庆阳宁县:完成顶凌覆膜14.86万亩
3   庆阳市宁县:废旧地膜回收实现“双赢”
4   宝兰客专联调联试 兰州西至天水南站仅
5   清明小长假 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 兰州
6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宋
7   H5丨一起看看甘肃第二批少数民族特色村
8   4月16日起 兰州火车站兰州西车站将有9
9   兰州市动物园异地搬迁建设项目获批
10   兰州市天水路拟再建下穿工程 能否彻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