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燃气安全宣传进校园

17-03-31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燃气安全宣传进校园

  3月29日,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走进七里河小学,为该校200余名师生开展了一堂生动活泼的燃气安全讲座。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每年3月份甘肃昆仑燃气公司都会广泛深入到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学校等机构,集中开展“零距离”的安全宣传、安全检查、安全隐患治理、便民服务等形式的优质服务活动,该活动距今已经持续开展了19年。记者 张小燕 通讯员 王杨

精彩推荐

  • 兰州稽查布控放大招 毒驾车上路立即被查处(图) 兰州稽查布控放大招 毒驾车上路立即被查处(图)
  • 白银男子驾车外出失踪找到车辆已焚毁 靖远警方已介入调查 白银男子驾车外出失踪找到车辆已焚毁 靖远警方已介入调查
  • 兰州国资委第一佳园彩钢棚起火 旁边面包车遭了殃 兰州国资委第一佳园彩钢棚起火 旁边面包车遭了殃
  • 甘南高原森警“跑酷” 够酷!(组图) 甘南高原森警“跑酷” 够酷!(组图)
  • 兰州将在旅游景点建设5座品牌厕所 可充电取钱免费上网 兰州将在旅游景点建设5座品牌厕所 可充电取钱免费上网
  • 张掖市肃南县为农牧民群众提供免费医疗服务(图) 张掖市肃南县为农牧民群众提供免费医疗服务(图)
  • 兰州市轨道交通建设者:1号线,加油!(图) 兰州市轨道交通建设者:1号线,加油!(图)
  • 张掖临泽县有效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图) 张掖临泽县有效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庆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对马宏伟等36名
2   庆阳宁县:完成顶凌覆膜14.86万亩
3   庆阳市宁县:废旧地膜回收实现“双赢”
4   宝兰客专联调联试 兰州西至天水南站仅
5   清明小长假 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 兰州
6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宋
7   H5丨一起看看甘肃第二批少数民族特色村
8   4月16日起 兰州火车站兰州西车站将有9
9   兰州市动物园异地搬迁建设项目获批
10   兰州市天水路拟再建下穿工程 能否彻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