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新区中川食药所关注婴幼儿食品安全

17-03-31 0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中川食药所关注婴幼儿食品安全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吴少华)近日,兰州新区卫生局(食品药品监督局)中川食药所在辖区内全面开展婴幼儿配方乳粉标签标识规范和监督检查,促进辖区婴幼儿配方乳粉健康有序经营。

  当日,中川食药所完成了对辖区10家经营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户的摸底调查。按照《食品安全法》、《乳制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等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婴幼儿配方乳粉必须具有产品名称、标示内容、含量和功能声称等方面的标签标识。

精彩推荐

  • 《今日聚焦-甘肃》 共享单车 考验兰州“智慧” 《今日聚焦-甘肃》 共享单车 考验兰州“智慧”
  • 白银市会宁县农民抢抓农时开展春耕生产(图) 白银市会宁县农民抢抓农时开展春耕生产(图)
  • 白银市靖远县靖安乡反季节枸杞进入采收期(图) 白银市靖远县靖安乡反季节枸杞进入采收期(图)
  • 天水清水县好人王保红:亲情的力量能使人承压能力无限大(图) 天水清水县好人王保红:亲情的力量能使人承压能力无限大(图)
  • 兰州:都是被撞伤待遇大不同 兰州:都是被撞伤待遇大不同
  • 酒泉盐池湾草原上奔跑中的马群(图) 酒泉盐池湾草原上奔跑中的马群(图)
  • 兰州:太危险!骑着车抱着娃 还拉着液化气罐子 兰州:太危险!骑着车抱着娃 还拉着液化气罐子
  • 兰州畅家巷学区“小手拉大手”文明礼仪主题展演启幕 兰州畅家巷学区“小手拉大手”文明礼仪主题展演启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