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甘肃嘉峪关今年推出13项重点文化旅游系列活动

17-03-28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杨梦园

  原标题:嘉峪关今年推出13项重点文化旅游系列活动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欧阳海杰) 在巍峨的雄关脚下,由嘉峪关市委宣传部举办的“万里长城丝绸路欢乐旅游嘉峪关媒体体验采访活动”于昨日正式启航。据介绍,今年嘉峪关市将推出13项重点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提升旅游品牌形象。另外嘉峪关出台了32条旅游优惠政策,最高奖励一次可达8万元。

  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不断

  据悉,第六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暨嘉峪关国际铁人三项戈壁挑战赛、第二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是嘉峪关的三大品牌节会,今年分别在八月和九月举行。神秘丝绸路、天境嘉峪关全国摄影大展、丝绸之路——嘉峪关高峰论坛、第二届丝绸之路与彩陶文化·嘉峪关国际论坛等系列活动,通过不同的文化形式,展现嘉峪关的独特地域魅力和风情。

  方特欢乐世界系列主题活动和丝路国际文化英雄会则是重中之重。今年10月举办的丝路国际文化英雄会是一个集音乐、文化、体育、时尚、特色旅游、环保与公益项目于一体的全国性大型旅游年度盛会。节会包括文化活动、国际时尚秀、音乐节、场地越野赛、拳王争霸赛、台球超级联赛、笼式足球赛等七大主题活动。期间包括全球创业经济论坛、国际梦想艺术节、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优秀民族歌舞艺术汇、中贸CVC艺术典藏丝绸之路城市巡展、陇原传统文化传承创新秀等多个活动。

  出台32条旅游优惠政策

  为增强旅游发展动力,嘉峪关最近出台了《嘉峪关市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扶持奖励办法》,对5月至10月旅游旺季和11月至明年4月旅游淡季制定了32条旅游优惠政策,只要组织境内外游客来嘉峪关游览2个以上收费景区,至少住宿1晚的旅行社都有奖励。奖励最高的是,对开通热点客源城市直达旅游包机的境内外旅行社,按照飞机座位数给予补贴,50座以上120座以下补贴5万元/往返架次;120座以上补贴8万元/往返架次。

精彩推荐

  • 兰州白银路交通组织优化方案出台(图) 兰州白银路交通组织优化方案出台(图)
  • 陇南宕昌县将台乡富康源土蜂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图) 陇南宕昌县将台乡富康源土蜂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图)
  • 从共享单车看交通“微需求”(图) 从共享单车看交通“微需求”(图)
  • 张掖:临泽公路管理段开路面裂缝灌缝工作(图) 张掖:临泽公路管理段开路面裂缝灌缝工作(图)
  • 兰州近日迎来晴好天气(图) 兰州近日迎来晴好天气(图)
  • 兰州理工大学举行毕业生双选会 兰州理工大学举行毕业生双选会
  • 改善校园环境保障食品安全加强交通管理 兰州市多部门联手为孩子编织“安全网”(图) 改善校园环境保障食品安全加强交通管理 兰州市多部门联手为孩子编织“安全网”(图)
  • 兰州一女司机违停被查失去理智 辱骂击打交警被行政拘留 兰州一女司机违停被查失去理智 辱骂击打交警被行政拘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对李瑞奇等干部的任前公示
2   兰州一醉汉醉驾还殴打民警
3   兰州市对省纪委转交85件问题线索开展核
4   “桑田”变“沧海” 敦煌哈拉湖消失60
5   今年甘肃省列120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6916
6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王三运主
7   兰州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
8   兰州地铁1号线:人员招聘全部完成 票制
9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投
10   春风十里踏青赏花 兰州郊游哪去?带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