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两“僵尸车”路边停半年 阻碍交通居民怨

17-03-27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两“僵尸车”路边停半年阻碍交通居民怨

  停在路旁的“僵尸车”。

  3月24日,市民丁先生向本报热线96555反映,东岗世纪新村140号门前的马路上,有两辆机动车已经在路边停放了半年之久,一直无人将车辆开走,这条道路本就不宽,现在“僵尸车”占道,更是阻碍了周边居民的正常通行。

  记者踏访:当日,兰州晨报记者在报料人反映地点看到,这里是一条较为狭窄的单行道,在路边停的一辆黑色小轿车没有车牌,车身落满尘土,后轮胎已经没气塌下去;与之相邻不远还有一辆银灰色的小轿车也是“灰头土脸”地停在路边。据市民丁先生讲,这两辆车已经在此停靠半年之久,占据了马路空间,阻碍通行,而且车辆又脏又破影响市容。

  部门答复:就此情况,记者向东岗交警大队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到实地查看,解决此问题。

  文/图 记者夏苗

精彩推荐

  • 兰州正宁路7号下水井频堵 污水横流何时休 兰州正宁路7号下水井频堵 污水横流何时休
  • 兰州:这些司机实在横 不但交通违法还殴打交警 兰州:这些司机实在横 不但交通违法还殴打交警
  • 流浪狗遭摩托车恶意撞伤 被兰州市民送医昏迷中产幼崽 流浪狗遭摩托车恶意撞伤 被兰州市民送医昏迷中产幼崽
  • 【记者关注】兰州“垃圾出村”终端瓶颈亟待破解(图) 【记者关注】兰州“垃圾出村”终端瓶颈亟待破解(图)
  • 兰州西关来了“悟空”“八戒” 合影后就强行收费20元(图) 兰州西关来了“悟空”“八戒” 合影后就强行收费20元(图)
  • 甘肃省妇联主席苏君一行赴甘南调研妇女儿童工作 甘肃省妇联主席苏君一行赴甘南调研妇女儿童工作
  • 兰州张掖路又见塌陷 大坑近两平米(图) 兰州张掖路又见塌陷 大坑近两平米(图)
  • 一年级女生跑步太慢 被体育老师打伤脸?兰州敦煌路小学:若属实将严肃处理 一年级女生跑步太慢 被体育老师打伤脸?兰州敦煌路小学:若属实将严肃处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