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民乐县:杨君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指挥部第六次会议

17-03-24 15: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张掖网 编辑:马小梅(实习)

  原标题:杨君主持召开民乐县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指挥部第六次会议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 3月22日,县委书记杨君主持召开民乐县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指挥部第六次会议,传达学习市上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全县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进展、销号情况以及资金支出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全县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进展和销号、生态环境问题大发现大整治和城乡环境卫生大清洁大整治专项行动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牛益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克舜,副县长李永基、赵富及各乡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张掖市委办公室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全面做好祁连山生态保护工作方案的实施意见》和《中共张掖市委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分解落实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的通知》精神。

  在听取有关部门汇报后,杨君指出,全县生态环境问题大发现大整治和城乡环境卫生大清洁大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县动员,全民参与,取得了明显效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坚决防止前紧后松和松劲懈怠情绪,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扎实高效地开展工作,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在发现问题上再深入、整改落实上再加力、工作机制上再完善,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继续同心协力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整治任务全面完成、彻底到位。

  杨君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环保督查反馈问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要盯紧问题整改具体时限和节点要求,持续采取有力措施,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任务。要实行动态管理,着力完善问题整改台账,严格按照整改验收工作标准逐条核实,验收通过一项销号一项,防止问题整改图形式、走过场。要整管结合、标本兼治,严格加强涉及自然保护区开发建设活动的监督管理,坚决停止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一切生态破坏行为和自然资源的违法违规开发经营活动,将验收销号的问题移交相关单位加强长效监管,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日常监管,杜绝问题反弹,以铁腕举措保护好祁连山生态安全。

  杨君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紧盯问题、严格标准,干部带头、全民参与,继续沉下身子发现问题,坚决把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巩固扩大前一阶段工作成果,扎扎实实推动两大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做到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要进一步加大对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对整改工作进行跟踪督查,对责任落实不力、敷衍塞责、消极应付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进行追责问责,坚决做到发现问题不留死角、揭短亮丑不留情面、整改落实不留余地,切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大教育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资源,广泛宣传新发展理念、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法等政策法规,及时向社会公开报道专项行动进展情况,认真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公开曝光生态环境保护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全社会广泛形成共同关注、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的良好舆论氛围。

精彩推荐

  • 张掖民乐县组织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甘肃省宣讲视频会议 张掖民乐县组织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甘肃省宣讲视频会议
  • 张掖高台县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工作会议 张掖高台县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工作会议
  • 武威:治沙“战车”诞生记(图) 武威:治沙“战车”诞生记(图)
  • 武威天祝至青海“天路”变坦途(图) 武威天祝至青海“天路”变坦途(图)
  • 武威举行放飞风筝公益行动 武威举行放飞风筝公益行动
  • 武威举办“社工让社区更美好”宣传活动 武威举办“社工让社区更美好”宣传活动
  •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甘肃宣讲会召开(图)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甘肃宣讲会召开(图)
  • 宝兰客专让我们共同期待——宝兰客专联调联试工作掠影 宝兰客专让我们共同期待——宝兰客专联调联试工作掠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兰州市2017《中考大纲》出炉 重点
2   H5|金句纵览 习近平2013-2017两会时间
3   你还在为兰州停车犯难吗? 管理方这下
4   兰州家长问:科视康角膜塑形镜安全吗
5   织起妇女维权保护网——反家暴“靖远模
6   张掖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今起至3月23日 甘肃省大部有一次降水降
8   小陇微故事|大学校园折纸男生的“花”
9   甘肃省5位民警候选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
10   甘肃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