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农村信用联社全部改制为商业银行

17-03-23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岳佳荣(实习)

  原标题:武威市农村信用联社全部改制为商业银行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马顺龙) 3月18日,天祝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运营。至此,武威市县级农村信用联社均改制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标志着武威市县区拥有了真正意义上“自己的银行”,为助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近年来,武威市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农村信用社改革,加大服务创新力度。2014年4月28日,由凉州区农村信用联社改制组建的“武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开业,成为武威市第一家、甘肃省第四家农村商业银行。此后,民勤、古浪、天祝三县农村信用联社改制为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

  武威市农村信用联社改制后,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改革为动力,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实现经营理念、管理体制、发展模式的全方位转变和提升。打破常规,创新办法,坚持差异化服务理念,优化信贷投放模式、担保模式、审核方式,开发适合农民的特色产品,推广“担保公司+农户”“银行+保险+合作社(养殖户)” “合作社+合作社”“银行+合作社+(种)养殖户”、农户小额贷款等贷款模式,充分运用农户联保、财产抵押担保、公职人员担保、设施农牧业抵押担保等多种抵押担保方式,增强担保措施的灵活性和有效性。同时,加快推进农村金融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贫困地区金融服务覆盖面和便利度,推动金融支持“全覆盖、广对接、深融入”,全力支持全市现代农业规模化、产业化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效。

精彩推荐

  • 《今日聚焦-甘肃》 五年砥砺奋进 铸就辉煌成绩 《今日聚焦-甘肃》 五年砥砺奋进 铸就辉煌成绩
  • 天水市武山县杨河村村民在广场上锻炼身体(图) 天水市武山县杨河村村民在广场上锻炼身体(图)
  • 2017兰马迷你马拉松一天就报满  全程、半程预报名还在进行中(图) 2017兰马迷你马拉松一天就报满 全程、半程预报名还在进行中(图)
  • 2017“兰马”报名启动 2017“兰马”报名启动
  • 兰州:春风又绿黄河岸 (图) 兰州:春风又绿黄河岸 (图)
  • 张掖:黑河流域湿地发现卷羽鹈鹕 (图) 张掖:黑河流域湿地发现卷羽鹈鹕 (图)
  • 白银市北京路将大“变脸”(图) 白银市北京路将大“变脸”(图)
  • 定西市陇西县渭阳乡林家坪村花卉种植大棚里客户在挑选花卉(图) 定西市陇西县渭阳乡林家坪村花卉种植大棚里客户在挑选花卉(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兰州市2017《中考大纲》出炉 重点
2   H5|金句纵览 习近平2013-2017两会时间
3   你还在为兰州停车犯难吗? 管理方这下
4   兰州家长问:科视康角膜塑形镜安全吗
5   织起妇女维权保护网——反家暴“靖远模
6   张掖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今起至3月23日 甘肃省大部有一次降水降
8   小陇微故事|大学校园折纸男生的“花”
9   甘肃省5位民警候选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
10   甘肃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