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考”报名逾10万人 “最热”一职605人竞争

17-03-21 08: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截至昨日17时——

  “省考”报名逾10万人“最热”一职605人竞争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田玥 实习生 李文静) 3月20日24时,2017年度甘肃省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网上提交报考申请结束。截至当日17时,报考总人数已达109385人;其中,麦积区新阳镇人民政府科员-076职位竞争最为激烈,仅招录1人,已有605人报名。

  2017年,全省共设置机关公务员招录职位977个,计划招录总人数为1408名,其中:省直单位385名、市州1023名。共设置参公工作人员招录职位426个,计划招录总人数为499名,其中:省直单位90名、市州409名。3月14日8时网报启动,从报名情况来看,“走势”与往年变化不大,前期观望者居多,略显冷清,进入中期后,观望者综合考虑逐渐“出手”,尤其是到了后期的18日至20日,每天报名审核通过人数以2-3万的速度迅速攀升。截至当日17时,报考总人数已达109385人。其中,报考人数最多的前三名分别为,城关区委办公室科员-103职位计划考录3人,已有1594人报名;兰州新区地税局征收管理-248职位计划考录6人,吸引了1427名报考者;女子监狱人民警察-108职位计划考录6人,已有1104人报名。

  在竞争最为激烈的职位方面,麦积区新阳镇人民政府科员-076职位计划考录1人,已有605人报名;排名第二的是古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科员-062职位计划考录1人有589人报名;紧随其后的是城关区委办公室科员-103职位。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还有34个职位无人报名,其中省公安厅仍然有11个人民警察职位无人报名,主要是这些职位要求学历在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以上、2年基层工作经历等,让报考者望而却步。

  据了解,3月20日24时提交报考申请结束后,网上资格审查也将于3月21日18时结束。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务必于3月22日9时至3月30日16时登录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网站或省人社厅网站进行报名确认。4月22日进行笔试。

精彩推荐

  • 张掖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常委会传达两会精神(图) 张掖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常委会传达两会精神(图)
  • 张掖民乐县组织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甘肃省宣讲视频会议 张掖民乐县组织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甘肃省宣讲视频会议
  • 张掖高台县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工作会议 张掖高台县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工作会议
  • 武威:治沙“战车”诞生记(图) 武威:治沙“战车”诞生记(图)
  • 武威天祝至青海“天路”变坦途(图) 武威天祝至青海“天路”变坦途(图)
  • 武威举行放飞风筝公益行动 武威举行放飞风筝公益行动
  • 武威举办“社工让社区更美好”宣传活动 武威举办“社工让社区更美好”宣传活动
  •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甘肃宣讲会召开(图)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甘肃宣讲会召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兰州市2017《中考大纲》出炉 重点
2   H5|金句纵览 习近平2013-2017两会时间
3   你还在为兰州停车犯难吗? 管理方这下
4   兰州家长问:科视康角膜塑形镜安全吗
5   织起妇女维权保护网——反家暴“靖远模
6   张掖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今起至3月23日 甘肃省大部有一次降水降
8   小陇微故事|大学校园折纸男生的“花”
9   甘肃省5位民警候选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
10   甘肃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