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废旧地膜回收利用率将达79%

17-03-16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省废旧地膜回收利用率将达79%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庄俊康) 省农牧厅日前发出紧急通知,对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工作作出明确安排,要求确保2017年全省废旧地膜回收利用率达到79%。

  今年,全省将对不符合我省质量标准要求的农膜产品采取高压打击态势,对违规生产、销售、使用超薄地膜的行为坚决查处,确保做到超薄地膜不得出厂、不得入市、不得进田;规范政府补贴地膜招标采购工作。落实“政府统一采购和享受其他补贴生产的农用地膜,应满足厚度大于0.01毫米、耐候期大于十二个月”的相关规定,采用适当加分的方式,鼓励招标采购高于此标准的地膜;引导建立“谁生产、谁回收”机制,倒逼企业提高产品质量。

精彩推荐

  • 【聚焦3·15】兰州西固区开展消费维权宣传咨询活动 【聚焦3·15】兰州西固区开展消费维权宣传咨询活动
  • 兰州:司机眼神游离原是“毒驾” 兰州:司机眼神游离原是“毒驾”
  • 【聚焦3·15】兰州七里河区举行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聚焦3·15】兰州七里河区举行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 兰州西固区河洪道靓丽了(图) 兰州西固区河洪道靓丽了(图)
  • 兰州:孩子 你无证开车家长知道吗?(图) 兰州:孩子 你无证开车家长知道吗?(图)
  • 兰州交警查黑“摩的”3人被拘留 兰州交警查黑“摩的”3人被拘留
  • 兰州榆中宛川河道内垃圾20天清运完毕 兰州榆中宛川河道内垃圾20天清运完毕
  • 【聚焦3·15】兰州公交集团开展 “3·15”宣传活动 【聚焦3·15】兰州公交集团开展 “3·15”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2017年拟招录1408名公务员 今起
2   兰州市工商局2017年推进“五证合一”改
3   H5丨想生二孩,看看两会释放出哪些好消
4   H5丨两会声音:代表们在两会上说了啥
5   兰大调整23个专业2017年硕士复试线
6   兰州男子微信谈恋爱被骗12万 “女友”
7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8   2月份监测数据表明 甘肃省4家企业涉嫌
9   违规报销餐费、差旅费 白银市两环保局
10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兰大站东向西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