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工作座谈会召开

17-03-15 15:24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3月14日,全州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工作座谈会召开。会上,州工商局负责人通报了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工作情况,3家银行负责人及非公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州委常委、副州长舒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舒国华指出,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事关我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实现,省州历来非常重视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工作。近年来,小微企业对我州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但小微企业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仍然比较突出,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显得十分重要。

  就进一步推动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工作,舒国华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增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学懂吃透政策,用好用足政策,大胆探索创新,采取突破性的工作举措推动落实这项工作。二要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水平。在贷款发放方面,要大胆探索创新,制定适合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的工作机制。同时,学习和借鉴其他银行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三要自我完善,健全工作机制,加强人员配备,提供优质服务。四要强化沟通协调,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共同推进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工作迈上新台阶。

  州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协调推进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非公企业代表及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合作银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记者陈礼娟)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医院开展肾脏病义诊活动 临夏州医院开展肾脏病义诊活动
  • 临夏州临夏市干部群众走上街头铲冰除雪畅通道路(图) 临夏州临夏市干部群众走上街头铲冰除雪畅通道路(图)
  • 兰州交警高科技识别“真假美猴王” 兰州交警高科技识别“真假美猴王”
  • 兰州城关警方破特大电信诈骗案 9名涉案嫌疑人昨日被押解回兰 兰州城关警方破特大电信诈骗案 9名涉案嫌疑人昨日被押解回兰
  • 兰州榆中16名足球少年将赴英受训 兰州榆中16名足球少年将赴英受训
  • 武威市凉州区加强监管保春耕 武威市凉州区加强监管保春耕
  • 武威市凉州区永昌镇农户发展示范园实现经济效益 武威市凉州区永昌镇农户发展示范园实现经济效益
  • 陇南市康县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图) 陇南市康县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问政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