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拉着气罐满街跑,险! (图)

17-03-15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拉着气罐满街跑,险!

  电动车装了一车液化气罐

  中国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苏晓 文/图) 3月14日下午3时许,雁滩交警在新港城十字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蓝色客货混装电动车,该车装有12个煤气罐,其中一个煤气罐还压在其他煤气罐上面,摇摇晃晃的,眼看就要掉下来了,十分危险!

  民警王元生询问司机知不知道不能这样拉货,司机却表示,以前都是这样拉运煤气罐的,没啥危险,反正有挡板拦着,也不会掉下来。王元生当即对司机进行了教育,告知普通车辆拉运液化气罐属于违规,并当场罚款30元。

精彩推荐

  • 白银发生一起火灾伤亡事故 一楼起火五楼住户逃生 致2死3伤 (图) 白银发生一起火灾伤亡事故 一楼起火五楼住户逃生 致2死3伤 (图)
  • 兰州:拉着气罐满街跑,险! (图) 兰州:拉着气罐满街跑,险! (图)
  • 白银靖远县田间地头呈现出一派春耕生产的繁忙景象(图) 白银靖远县田间地头呈现出一派春耕生产的繁忙景象(图)
  • 图解两会|关于甘肃脱贫攻坚 三运书记这么说↓↓ 图解两会|关于甘肃脱贫攻坚 三运书记这么说↓↓
  • 兰州市七里河交警大队车管中队开展校车安全大检查行动 兰州市七里河交警大队车管中队开展校车安全大检查行动
  • 兰州城关区执法局开展专项违建拆除 兰州城关区执法局开展专项违建拆除
  • 兰州第二届老年情人节文艺汇演在兰州市西湖公园上演(图) 兰州第二届老年情人节文艺汇演在兰州市西湖公园上演(图)
  • 《今日聚焦-甘肃》  立足创新驱动 提振实体经济 《今日聚焦-甘肃》 立足创新驱动 提振实体经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