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道德模范微电影受热捧 网友认同体现城市文明 《爱·不释手》刷爆朋友圈

17-03-08 14: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道德模范微电影受热捧 网友认同体现城市文明

  《爱·不释手》刷爆朋友圈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 杨旭】3月6日,天水市道德模范微电影工程首部曲《爱·不释手》首映,并同步发布在腾讯、优酷、每日甘肃网、天天天水网等主流新媒体平台。朱召梅不平凡的人生深深打动了全国网友的心,天水网友的朋友圈也被《爱·不释手》刷爆。短短一天时间,《爱·不释手》在各媒体累计播放已超过7万次,留言近千条。

  “道德的力量总是打动人心,市文明办出品创拍的《爱·不释手》远比单纯的说教更有说服力。”确如网友所言,天水市文明办挖掘朱召梅这样可信可亲可近的平民典范,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呈现在荧幕上,使得先进典型宣传更有生活气息,更有说服力。

  天水日报微信公众号上,网友天涯秦时月留言说:“一个平凡的女人,一个不平凡的家庭,朱召梅用一颗金子般的心,用爱演绎人间大爱!善良永远值得传承,善心值得社会尊敬并需要推崇!爱·不释手!”

  网友紫雪留言说:“影片感人至深,说的多好啊——有爱的地方才是家!让人看后有种情不自禁,他们虽是社会最底层的不起眼的一份子,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了一种大爱,包含了满满的正能量。”

  在这部不到30分钟的微电影中,天天天水网微电影团队表现出的敬业精神和摄制水准也得到了网友的广泛认同。网友馥郁花下说:“现在社会应该多一些这样的作品,正品德,正能量,不虚假,体民之切,才能感人至深!为本片的工作人员点赞,希望还有更多的好电影。”一日之内,7万多用户点击观看《爱·不释手》,留言近千条,几乎全部是对朱召梅事迹的认同和赞许,这也直观地体现出在天水这个历史悠久的城市里,道德模范崇德向善的品质才是这个城市最宝贵的精神财富,这也正是天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最有力的民心基础。

精彩推荐

  • 跑出健康赛出美丽 甘南临潭县举行“庆三八”女子环城赛跑活动(图) 跑出健康赛出美丽 甘南临潭县举行“庆三八”女子环城赛跑活动(图)
  • 兰州市“12331”平台月均投诉举报量达230起 食品类投诉是“绝对主力” 兰州市“12331”平台月均投诉举报量达230起 食品类投诉是“绝对主力”
  • 隐患频现 兰州市“小饭桌”托管谨防孩子意外伤害(图) 隐患频现 兰州市“小饭桌”托管谨防孩子意外伤害(图)
  • 兰州市逃遁近两月碾人路虎被逮住了 肇事司机关某昨日下午投案自首 (图) 兰州市逃遁近两月碾人路虎被逮住了 肇事司机关某昨日下午投案自首 (图)
  • 平凉市灵台有个“女牛倌”——记返乡创客白虎梅 (图) 平凉市灵台有个“女牛倌”——记返乡创客白虎梅 (图)
  • 兰州:一月一“劫” 每次都要给女朋友送礼物 单身汉直呼受不了(图) 兰州:一月一“劫” 每次都要给女朋友送礼物 单身汉直呼受不了(图)
  • 在售票车间度过“三八”——记兰州车站售票员郭亚莉的一天(图) 在售票车间度过“三八”——记兰州车站售票员郭亚莉的一天(图)
  • 呵护女性健康 拥抱幸福生活 甘肃省医疗保健机构同步启动“三八”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呵护女性健康 拥抱幸福生活 甘肃省医疗保健机构同步启动“三八”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