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国税局围绕“八个着力”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7-02-27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市国税局——围绕“八个着力”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中国甘肃网2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颜晨) 近日,兰州市国税局召开全市国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和全省国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国税工作实际,提出2017年是全市国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基础工作落实年,要以实干履行职责,用担当诠释忠诚,围绕“八个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全市国税系统要从八个方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着力严明纪律,不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坚决维护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建立主要领导干部“555”台帐,确保监督有效,监督到位。二是着力强化问责,全面压实主体责任。层层压实领导班子、党组书记、班子成员和基层党支部的主体责任,用“866”标尺检验主体责任落实,以严肃问责倒逼责任落实。三是着力深抓实做,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扎实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积极树立新风正气,把作风建设往深里抓、实里做。四是着力成果运用,发挥巡察监督作用。贯彻落实巡察工作制度,加强整改情况的督促检查,盯住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切实加大巡察力度。五是着力执纪审查,正确运用“四种形态”。加强问题线索处置,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着力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六是着力加强内控,不断强化“两权”监督。严格开展税收执法督察和内部审计,认真做好内控机制建设,持续推进税收执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七是着力营造氛围,引导干部尽责担当。纪检监察部门要严肃查处诬告陷害的违纪违规行为,旗帜鲜明地支持干部干事创业。八是着力打牢基础,加强纪检监察自身建设。

精彩推荐

  • 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回眸(组图) 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回眸(组图)
  • 张掖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常委会传达两会精神(图) 张掖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常委会传达两会精神(图)
  • 张掖民乐县组织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甘肃省宣讲视频会议 张掖民乐县组织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甘肃省宣讲视频会议
  • 张掖高台县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工作会议 张掖高台县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工作会议
  • 武威:治沙“战车”诞生记(图) 武威:治沙“战车”诞生记(图)
  • 武威天祝至青海“天路”变坦途(图) 武威天祝至青海“天路”变坦途(图)
  • 武威举行放飞风筝公益行动 武威举行放飞风筝公益行动
  • 武威举办“社工让社区更美好”宣传活动 武威举办“社工让社区更美好”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兰州市2017《中考大纲》出炉 重点
2   H5|金句纵览 习近平2013-2017两会时间
3   你还在为兰州停车犯难吗? 管理方这下
4   兰州家长问:科视康角膜塑形镜安全吗
5   织起妇女维权保护网——反家暴“靖远模
6   张掖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今起至3月23日 甘肃省大部有一次降水降
8   小陇微故事|大学校园折纸男生的“花”
9   甘肃省5位民警候选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
10   甘肃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