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政府召开第10次常务会议

17-02-23 17:18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赵凌艺

  2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规范治理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和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规范工程项目建设行为,健全工资支付保障制度,加强用工服务管理,建立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的长效机制。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建立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企业联合惩戒机制,依法打击恶意欠薪违法犯罪,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严格落实县区政府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对履责不力、工作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何飞)

精彩推荐

  • 第六届奉献天水·十大人物暨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举行 第六届奉献天水·十大人物暨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举行
  • 天水秦安县领导检查城南城北拟建重大项目情况(图) 天水秦安县领导检查城南城北拟建重大项目情况(图)
  • 天水秦安县依法强制拆除志坚养殖场(图) 天水秦安县依法强制拆除志坚养殖场(图)
  • 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 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
  • 周济等深入天水清水乡镇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调研(图) 周济等深入天水清水乡镇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调研(图)
  • 王新强等天水清水县领导深入乡镇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图) 王新强等天水清水县领导深入乡镇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图)
  • 天水交警支队传达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图) 天水交警支队传达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图)
  • 让分享经济促进绿色发展 让分享经济促进绿色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