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真善美”蔚然成风

17-02-23 15: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真善美”蔚然成风

  禾禾

  第六届“奉献天水·十大人物”暨第五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于昨日落下了帷幕,然而他们树立的榜样,昭示的“真善美”,却永远留在了人们的心中。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20位奉献天水十大人物及道德模范和6名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以他们高尚的品德、感人的事迹,感动了全天水。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充满爱心、助人为乐的义举;看到了见义勇为、舍生忘死的大义,看到了敬业奉献、虔诚勤勉的精神,看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真善美”。在今天这样一个利益至上的时代,真心希望他们身上流传的这种“真善美”能蔚然成风,成为每个人做人做事的遵循。

  道德模范是社会道德建设的重要旗帜,他们的先进事迹为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当前我市的经济社会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新阶段,正需要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大爱无限的精神。实现幸福美丽新天水的目标,更需要我们构筑强大的精神力量和强大的道德支撑,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道德建设,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基本道德规范,培育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我们要大力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尊重道德模范、爱护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以榜样作为我们崇高事业的引领者,重视道德建设的力量,用高尚的道德品质提升建设幸福美丽新天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评选活动只是激励人们崇德向善的活动载体,而追求真善美则是我们每个人的永远的道德实践课。只有我们在现实社会生活中以崇高的道德激励自己、约束自己、身体力行,才能促进整个社会的和谐发展。愿我们每个人生活在“真善美”之中。

精彩推荐

  • 第六届奉献天水·十大人物暨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举行 第六届奉献天水·十大人物暨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举行
  • 天水秦安县领导检查城南城北拟建重大项目情况(图) 天水秦安县领导检查城南城北拟建重大项目情况(图)
  • 天水秦安县依法强制拆除志坚养殖场(图) 天水秦安县依法强制拆除志坚养殖场(图)
  • 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 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
  • 周济等深入天水清水乡镇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调研(图) 周济等深入天水清水乡镇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调研(图)
  • 王新强等天水清水县领导深入乡镇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图) 王新强等天水清水县领导深入乡镇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图)
  • 天水交警支队传达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图) 天水交警支队传达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图)
  • 让分享经济促进绿色发展 让分享经济促进绿色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梁言顺任甘肃省委组织部部长(图|简历)
2   甘肃推动贫困村户特色产业全覆盖 户户
3   兰州租房市场开年遇“寒潮”
4   产业增活力扶贫见实效——庆阳合水县精
5   脱贫群众话脱贫 ——积石山县刘集乡精
6   陇拍客 | 今春首场春雪飘落兰州 银装素
7   白银靖远县减少贫困人口2.39万人
8   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9   甘肃省发改委: 第四批战略性新兴产业
10   甘肃省推荐李凤民等3位英才候选中国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