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超员车辆无牌照 冰天雪地还冲卡

17-02-22 09: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超员车辆无牌照冰天雪地还冲卡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 谈新宇 记者 马成斌) 2月21日上午11时许,龚家湾交警大队西果园中队在国道212线蛟龙寺段查处一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马某驾驶一辆无牌江淮面包,超载3人,不服从交警指挥,还强行冲卡,后被民警查获。经检查发现,该车不仅临牌过期,未悬挂车牌,而且超员3人,甚至未挂防滑链,遂依法暂扣其车辆,将车上的乘客全部安全转移。马某将面临扣18分,罚款400元的处罚。

精彩推荐

  • 受降雪影响 兰州市区多处路段及环兰高速多条道路交通管制 受降雪影响 兰州市区多处路段及环兰高速多条道路交通管制
  • 兰州一“粗心爸爸”将宝宝锁车内20分钟差点酿悲剧 兰州一“粗心爸爸”将宝宝锁车内20分钟差点酿悲剧
  • 兰州昨日降雪5.7毫米 兰州昨日降雪5.7毫米
  • 【人物在陇原】居高声自远——访甘肃省著名作曲家王学诗(图) 【人物在陇原】居高声自远——访甘肃省著名作曲家王学诗(图)
  • 温暖人心的记忆——评秦腔《八月十五月儿圆》(图) 温暖人心的记忆——评秦腔《八月十五月儿圆》(图)
  • 昨日甘肃省降雪影响 铁路公路运输长途班车暂停九趟列车晚点 昨日甘肃省降雪影响 铁路公路运输长途班车暂停九趟列车晚点
  • 兰州九州一小区住宅楼地基下沉裂缝达30厘米 住户惊心 兰州九州一小区住宅楼地基下沉裂缝达30厘米 住户惊心
  • 甘南:游客在玛曲县游客接待中心挑选民族特色商品(图) 甘南:游客在玛曲县游客接待中心挑选民族特色商品(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