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治转提|兰州市粮食局:多平台征求意见力求机关作风大转变

17-02-14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市粮食局——多平台征求意见力求机关作风大转变

  中国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万宏) 2月13日,记者从市粮食局了解到,全市开展“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以来,市粮食局扎实开展第一阶段的查摆问题工作,并积极行动,周密谋划,多举措、多平台开展意见征求,力求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市粮食局局党组按照《实施方案》第一阶段要求,召开组织生活会,逐条对照全市普遍要求的6个大类作风顽疾,结合我市粮食行业的工作特性、干部作风、工作效能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针对工作中反应慢、不主动、素质低、效率低、不严谨、不担当等方面的作风顽疾,按一般性问题、比较严重问题和严重问题进行分类,列出全局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及处室、个人存在的个性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报局专项行动办公室。同时,召开民主生活会,结合“治转提”专项行动的安排,找出本单位的作风顽疾,并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向主管部门、业务相关单位及所属企业发放征求意见函24份,多维度征求粮食局“治转提”专项行动意见征求。通过对各渠道反馈意见的认真归纳梳理,共整理出存在问题5大类18条。其中:“服务意识不强,服务不到位”等一般性问题6条,“对新形势新情况不敏感不掌握”等比较严重问题5条,“思想懒惰,工作缺乏主动性和创造性”等严重问题7条。

  市粮食局将通过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四大意识,真正形成雷厉风行、严谨细致、勇于担当的良好机关作风。在第一时间推进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做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不能有丝毫怠慢和延误。同时,做好自我约束,时刻对照问题清单做好整改措施,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严查酒驾(图)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严查酒驾(图)
  •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整治电瓶车(图)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整治电瓶车(图)
  • 兰州西固交警劝导市民文明出行(图) 兰州西固交警劝导市民文明出行(图)
  • 甘南、天祝被纳入国家《四省藏区旅游业协同发展规划》 甘肃藏区将建4个民航机场 甘南、天祝被纳入国家《四省藏区旅游业协同发展规划》 甘肃藏区将建4个民航机场
  • 筚路蓝缕创基业——秦在甘肃东南部发展和壮大考古研究综述(图) 筚路蓝缕创基业——秦在甘肃东南部发展和壮大考古研究综述(图)
  • 最是那一抹宁静的微笑 敦煌莫高窟的涅槃像(图) 最是那一抹宁静的微笑 敦煌莫高窟的涅槃像(图)
  • 《今日聚焦-甘肃》 道情唱起来 扶贫暖万家 《今日聚焦-甘肃》 道情唱起来 扶贫暖万家
  • 兰州安宁桃花始盛开 四月中旬大家就能吃到鲜美白凤桃 兰州安宁桃花始盛开 四月中旬大家就能吃到鲜美白凤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环境监测站违反会议纪律一名干部
2   金昌:全力打好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攻坚
3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
4   正月十五闹元宵 甘肃各地传统元宵节的
5   临夏州委农办主任高世太(东乡县委原书
6   小陇画报 | 走近瞻佛节
7   酒泉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8   科技创新发展再攀新高度——2016年甘肃
9   甘肃省委2017年第一轮专项巡视工作启动
10   颜值与才华齐飞 甘肃会宁女孩王越彤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