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平凉男子闹市飙车连撞16车 群众用宽胶带将其制服(图)

17-02-13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男子闹市飙车连撞16车 群众用宽胶带将其制服

  事发平凉市静宁县,犯罪嫌疑人贾某已被刑拘

黑色轿车街头连撞16辆车 撞翻水果摊
撞车现场

  民警将男子制服 西部商报首席记者金奉乾供图

  中国甘肃网2月13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金奉乾)闹市中,一男子驾驶黑色小轿车疯狂飙车,撞翻路边的水果摊点之后,又连撞16辆车。事发后,众人将男子从车上拽下来,用宽透明胶带捆绑。谁料,手持壁纸刀的男子从地上爬起来,吓得路人纷纷躲避。紧急时刻,执勤的交警赶了过来将其制服,给其戴上手铐并送往公安局调查。12月12日,平凉市静宁县公安局通报称,犯罪嫌疑人贾某已被刑事拘留,初步排除酒驾、毒驾嫌疑。

  2月11日中午12时许,静宁县城区南环路上车来车往,街道两侧的店铺都忙着打理各自的生意。突然,街道上传来几声“快跑,车撞过来了”的惊叫声,很多人还未来得及回头看个究竟,随着“嘭嘭”的撞击声,一辆黑色小轿车已如同脱缰野马一般,在街头横冲直撞,停放在路边的车辆接连被撞。剧烈的撞击后,这辆黑色肇事轿车并没有停下,反而更加狂躁,又冲向街道边的一家水果摊,吓得水果摊老板及路人纷纷奔跑躲避。水果摊遭殃了,摊子被掀掉,放在果筐里的苹果四处乱滚……就在人们以为这辆车这次会消停下来时,谁料,十几秒钟后该车又冲向路中央,一辆正常行驶的黄色小轿车和停在路边的黑色小轿车先后遭殃。

  “真是疯了,我活了50多岁,头一次见到这样疯狂的事情。开着车见车就撞,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在拍电影。在跟前的人都被吓坏了,万一被碰着命就没了。”一位目击者回忆当时情景时心有余悸地说。

  群众用宽胶带绑住肇事男

  2月12日上午,网上传播的一段视频真实记录了当时让人惊心的场景。视频中,一辆黑色吉利牌小轿车撞完水果摊后冲向路上行驶的车辆,吓得路人不停喊叫。肇事车停住后,路人和几个被撞车辆驾驶人将肇事车驾驶员——身穿棕色外套的青年男子抓下车,用宽透明胶带绑住其胳膊和腿部。谁料,手握壁纸刀的男子挣扎着从地上爬起,吓得大家纷纷躲避。执勤的交警赶到现场,将其摁倒地上制服,并给该男子戴上了手铐。按照相关程序,交警部门将该男子移交至静宁县公安局刑侦部门调查。

  2月12日下午,被撞水果摊老板向西部商报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惊魂场景:“那辆车简直就是飞过来的,太快了。看着车向水果摊冲过来,我们吓得赶紧跑开。命要紧,水果不卖了,多亏跑得及时,要不然就完了。

  初步排除酒驾、毒驾嫌疑

  西部商报记者就此事致电静宁县公安局,静宁警方表示案件正在侦办,有关信息不便介绍。随后,静宁县公安局通过静宁县政府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该局快速破获一起危害公共安全案件。

  静宁警方表示,2月11日,静宁县城区南环路发生一起以其他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件,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案件发生后,静宁县公安局将现年31岁的犯罪嫌疑人贾某抓获归案。经查,犯罪嫌疑人贾某家住李店镇老山林村中庄组,现在城关镇东关村经营修理部。2月11日中午12时许,犯罪嫌疑人贾某驾驶甘LN36**号牌黑色轿车在静宁县城南环路与16辆汽车发生碰撞,还撞翻陈某水果摊点,造成17车不同程度受损。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已被刑事拘留,初步排除酒驾、毒驾嫌疑,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精彩推荐

  • 深入推进“治转提”开创兰州新局面 深入推进“治转提”开创兰州新局面
  •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给飞机除“冰甲”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给飞机除“冰甲”
  • 定西一辆满载20多吨矿泉水的重型仓式大货车街头侧翻(图) 定西一辆满载20多吨矿泉水的重型仓式大货车街头侧翻(图)
  • 《今日聚焦-甘肃》 社火闹新春 《今日聚焦-甘肃》 社火闹新春
  • 享受“空运”待遇 金昌花博馆元宵节玫瑰花展开展(图) 享受“空运”待遇 金昌花博馆元宵节玫瑰花展开展(图)
  • 兰州石化实现生产经营“开门红” 兰州石化实现生产经营“开门红”
  • 兰州市城关区今年计划投15亿元用于城市管理 力争建成并运营2条特色美食街 兰州市城关区今年计划投15亿元用于城市管理 力争建成并运营2条特色美食街
  • 甘肃将打造30个红色旅游区 力争2020年收入突破百亿元 甘肃将打造30个红色旅游区 力争2020年收入突破百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环境监测站违反会议纪律一名干部
2   金昌:全力打好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攻坚
3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
4   正月十五闹元宵 甘肃各地传统元宵节的
5   临夏州委农办主任高世太(东乡县委原书
6   小陇画报 | 走近瞻佛节
7   酒泉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8   科技创新发展再攀新高度——2016年甘肃
9   甘肃省委2017年第一轮专项巡视工作启动
10   颜值与才华齐飞 甘肃会宁女孩王越彤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