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解放门立交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元宵夜两车相撞4人受伤

17-02-12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解放门立交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元宵夜两车相撞4人受伤

  事故现场。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张学江 摄

  中国甘肃网2月1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学江) 2月11日是元宵节,当晚8时许,兰州市解放门立交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桑塔纳轿车与一辆白色面包车相撞,造成4人受伤。城关交警大队交警及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将伤者救出,受伤人员被送到兰大二院急诊科救治。

  当日晚8时40分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解放门立交桥马家坡和文化宫两头已被交警临时交通管制,由西向东方向车辆从桥下绕行。车号为沪C·0QC87的黑色桑塔纳轿车由东向西方向行驶中,与车号为甘A·KD381由西向东行驶的白色面包车迎面相撞,造成桑塔纳车上2女1男受伤,面包车男性司机受伤。两车车头严重受损,两车司机被困车内,消防官兵赶来后,配合120医护人员将被困人员从车内救出。伤者被送到兰大二院急诊科救治,初步诊断,桑塔纳一名女乘客右胳膊骨折,司机腰椎受伤。目前,城关交警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大胆司机驾着报废车还满街跑(图) 兰州市:大胆司机驾着报废车还满街跑(图)
  • 温暖中国|仅与家人相聚两小时 “代表”带着小伙伴的思念回家过年 温暖中国|仅与家人相聚两小时 “代表”带着小伙伴的思念回家过年
  • 温暖中国|张掖临泽:万人吃元宵(图) 温暖中国|张掖临泽:万人吃元宵(图)
  • 王三运:强化“四个意识”压实攻坚责任 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这场硬仗 王三运:强化“四个意识”压实攻坚责任 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这场硬仗
  • 温暖中国丨庆阳西峰闹社火 欢欢喜喜过佳节(组图) 温暖中国丨庆阳西峰闹社火 欢欢喜喜过佳节(组图)
  • 温暖中国|兰州市元宵节:全民健身民俗社火闹元宵 喜气洋洋过佳节【组图】 温暖中国|兰州市元宵节:全民健身民俗社火闹元宵 喜气洋洋过佳节【组图】
  • 震撼人心的甘南碌曲县西仓寺“亮宝节”(组图) 震撼人心的甘南碌曲县西仓寺“亮宝节”(组图)
  • 陇拍客|《阴平古道》拍摄中 航拍美丽的草河坝 (组图) 陇拍客|《阴平古道》拍摄中 航拍美丽的草河坝 (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环境监测站违反会议纪律一名干部
2   金昌:全力打好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攻坚
3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
4   正月十五闹元宵 甘肃各地传统元宵节的
5   临夏州委农办主任高世太(东乡县委原书
6   小陇画报 | 走近瞻佛节
7   酒泉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8   科技创新发展再攀新高度——2016年甘肃
9   甘肃省委2017年第一轮专项巡视工作启动
10   颜值与才华齐飞 甘肃会宁女孩王越彤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