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首次网络征集三八红旗手

17-02-10 11: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我市首次网络征集三八红旗手

  中国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 孙燕芸) 2017年伊始,市妇联向社会发出征集令,公开征集全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各5名,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据悉,这是我市首次以网络为社会化推荐主要渠道,通过市妇联微信公众号公开征集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截至目前,已有20多名个人和近30个集体报名参选。

  据市妇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市妇联在往年市内单位、部门自荐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的基础上,抽出其中的10个名额分配给社会上其他岗位兢兢业业、自立自强的妇女伙伴,其目的是为了扩大天水市三八红旗手评选表彰活动的社会参与率和品牌影响力,更广泛地发现、推荐、选树、宣传优秀妇女典型。据悉,评选后续的网络投票、结果公布、表彰等环节也将通过天水妇联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天水麦积区2017年“迎新春”体育系列活动成功举办(图) 天水麦积区2017年“迎新春”体育系列活动成功举办(图)
  • “中华魂·天水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晚会在天水举行 “中华魂·天水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晚会在天水举行
  • 临夏州临夏县举办迎新春秧歌汇演 临夏州临夏县举办迎新春秧歌汇演
  • 温暖中国|庆阳市西峰区彭原镇社火汇演闹新春(图) 温暖中国|庆阳市西峰区彭原镇社火汇演闹新春(图)
  •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党员干部齐带头 环境卫生整治出实效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党员干部齐带头 环境卫生整治出实效
  • 参加央视“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 白银会宁女孩王越彤变网红 参加央视“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 白银会宁女孩王越彤变网红
  • 一样的春雪,不一样的金城公园(组图) 一样的春雪,不一样的金城公园(组图)
  • 兰州:欢欢乐乐过元宵(组图) 兰州:欢欢乐乐过元宵(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