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关于对杨万军等3名同志任前公示公告

17-02-10 11: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现将市委研究拟提拔任职的杨万军等3名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廉洁自律、计划生育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氏笔画排序)

  杨万军男,汉族,1966年4月出生,甘肃靖远人,出生地甘肃靖远,大学学历,农学学士,高级工程师,1989年8月参加工作,民进会员。现任白银市旅游局副局长,拟任正县级领导干部。

  周万成男,汉族,1972年9月出生,甘肃靖远人,出生地甘肃靖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1992年7月参加工作,民进会员。现任民进白银市委会秘书长,拟任副县级领导干部。

  顾克伟男,汉族,1966年3月出生,甘肃白银人,出生地甘肃白银,中央党校大学学历,1986年7月参加工作,民革党员。现任白银市司法局副局长、民革白银市委会兼职副主委,拟任正县级领导干部。

  二、公示时间

  2017年2月10日至2月16日(不含节假日),共5个工作日。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情况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白银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中心)

  电话举报:0943-12380

  短信举报:18893012380

  网络举报:www.by12380.gov.cn

  通讯地址:白银市白银区人民广场北路1号西区统办3号楼北楼613室

  邮政编码:730900

  中共白银市委组织部

  2017年2月9日

精彩推荐

  • 天水麦积区2017年“迎新春”体育系列活动成功举办(图) 天水麦积区2017年“迎新春”体育系列活动成功举办(图)
  • “中华魂·天水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晚会在天水举行 “中华魂·天水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晚会在天水举行
  • 临夏州临夏县举办迎新春秧歌汇演 临夏州临夏县举办迎新春秧歌汇演
  • 温暖中国|庆阳市西峰区彭原镇社火汇演闹新春(图) 温暖中国|庆阳市西峰区彭原镇社火汇演闹新春(图)
  •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党员干部齐带头 环境卫生整治出实效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党员干部齐带头 环境卫生整治出实效
  • 参加央视“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 白银会宁女孩王越彤变网红 参加央视“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 白银会宁女孩王越彤变网红
  • 一样的春雪,不一样的金城公园(组图) 一样的春雪,不一样的金城公园(组图)
  • 兰州:欢欢乐乐过元宵(组图) 兰州:欢欢乐乐过元宵(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白银:妻子出轨怀孕 丈夫施虐致死
2   网络媒体走转改|武威天祝石塘村村民欢
3   蓝天碧水映凤城——定西市安定区环保工
4   连霍高速榆中县境内两车追尾 致3死2伤
5   庆阳宁县:“田野课堂”让农民脱贫有良
6   温暖中国| 从会宁县钟岔村的农家洗浴间
7   温暖中国 | 临夏州永靖县岘塬镇社火闹
8   10年前庆阳孕妇火车上生产青藏线列车长
9   甘肃省一科研单位项目获科技部支持
10   春风化雨润心田——临夏州社会福利事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