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春节期间 白银市“12315”受理咨询投诉44件

17-02-10 11: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春节期间“12315”受理咨询投诉44件

  中国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贵富堂) 春节期间,全市工商部门12315热线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耐心解答消费者的咨询,对消费者的投诉、举报认真记录并及时下派,各级工商部门上下联动积极调解消费纠纷,共受理投诉举报和咨询电话44件。其中投诉8件、举报4件、建议10件、咨询22件。

  据了解,节日期间未发生群体投诉、重大紧急举报,市场秩序良好。从消费者投诉情况来看,投诉量排在前列的依次为家用电器、儿童玩具、汽车、食品。服务类投诉主要集中在餐饮住宿行业。一是服务质量不高、服务不到位;二是价格问题,任意涨价侵害了消费者合法权益;三是酒店住宿问题;四是餐饮食品质量问题;五是发票问题。

精彩推荐

  • 天水麦积区2017年“迎新春”体育系列活动成功举办(图) 天水麦积区2017年“迎新春”体育系列活动成功举办(图)
  • “中华魂·天水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晚会在天水举行 “中华魂·天水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晚会在天水举行
  • 临夏州临夏县举办迎新春秧歌汇演 临夏州临夏县举办迎新春秧歌汇演
  • 温暖中国|庆阳市西峰区彭原镇社火汇演闹新春(图) 温暖中国|庆阳市西峰区彭原镇社火汇演闹新春(图)
  •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党员干部齐带头 环境卫生整治出实效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党员干部齐带头 环境卫生整治出实效
  • 参加央视“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 白银会宁女孩王越彤变网红 参加央视“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 白银会宁女孩王越彤变网红
  • 一样的春雪,不一样的金城公园(组图) 一样的春雪,不一样的金城公园(组图)
  • 兰州:欢欢乐乐过元宵(组图) 兰州:欢欢乐乐过元宵(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白银:妻子出轨怀孕 丈夫施虐致死
2   网络媒体走转改|武威天祝石塘村村民欢
3   蓝天碧水映凤城——定西市安定区环保工
4   连霍高速榆中县境内两车追尾 致3死2伤
5   庆阳宁县:“田野课堂”让农民脱贫有良
6   温暖中国| 从会宁县钟岔村的农家洗浴间
7   温暖中国 | 临夏州永靖县岘塬镇社火闹
8   10年前庆阳孕妇火车上生产青藏线列车长
9   甘肃省一科研单位项目获科技部支持
10   春风化雨润心田——临夏州社会福利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