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南合作市公安局80小时侦破一起杀人抛尸案

17-02-09 10: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合作市公安局80小时侦破一起杀人抛尸案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王晓刚 通讯员金万贵)2月5日,合作市公安局经80小时连续奋战,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杀人抛尸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2月2日13时许,有群众在合作市佐盖曼玛乡距合冶公路约500米地瑞塘旧公路桥下发现一具无名男尸。合作市公安局立即派刑警大队民警勘验现场,查找尸源。同时,组织法医检验尸体,确定死亡原因。经现场勘查尸检情况认为死者窒息死亡特征明显,确定为他杀,鉴于案情重大,该局立即成立“2017·2·2”杀人抛尸案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过专案组民警大量工作,2月5日13时许,确定死者身份,通过对死者生前活动轨迹进行深入调查分析,民警发现死者岳父让某、妻子普某及舅子龙某有重大嫌疑,且案发后的陈述疑团颇多,遂将3人控制并带到刑警大队进行进一步审查。起初,3人抱有侥幸心理,拒不交代实际情况。后在办案民警的攻心政策及相关证据面前,终于攻破了3名犯罪嫌疑人的心理防线,3人如实坦白了自己的罪行。

  据3人供述,1月31日(正月初四)凌晨2时许,死者完某醉酒后进入合作市那吾乡多河尔行政村岳父让某家中,与让某、妻子普某发生激烈争吵,为防止完某继续滋事并再次与他们发生冲突,父女二人用绳子将完某双手捆绑,在此过程中,完某不断挑衅、辱骂,让某遂用左手扼住完某颈部,约10分钟后,普某继续用右手扼住完某颈部,左手持毛巾捂住完某口鼻,3分钟左右后发现完某死亡。让某协同女儿普某、儿子龙某、妻子桑某将死者完某装入自己的吉普越野车后备箱中,让某、普某驾驶该车至合作市佐盖曼玛乡距合冶公路约500米地瑞塘旧公路将完某尸体抛入桥下后逃离。至此,专案民警经过三昼夜的连续奋战,成功侦破了完某被杀抛尸案。

  现犯罪嫌疑人让某、普某、龙某已被合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精彩推荐

  • 杨维俊强调:确保天水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图) 杨维俊强调:确保天水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图)
  • 张掖肃南:鸡年荧屏元宵“盛宴”精彩纷呈(图) 张掖肃南:鸡年荧屏元宵“盛宴”精彩纷呈(图)
  • 庆阳西峰区彭原镇春节文化活动精彩纷呈(组图) 庆阳西峰区彭原镇春节文化活动精彩纷呈(组图)
  • 甘肃临夏和政县农村秧歌进城大表演(图) 甘肃临夏和政县农村秧歌进城大表演(图)
  • 渭水欢歌庆盛世 锣鼓喧天闹新春 天水麦积区举行社火汇演(组图) 渭水欢歌庆盛世 锣鼓喧天闹新春 天水麦积区举行社火汇演(组图)
  • 张掖临泽县新华镇:耍社火看表演 正月里来好热闹(图) 张掖临泽县新华镇:耍社火看表演 正月里来好热闹(图)
  • 张掖临泽全力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共同打造生态家园(图) 张掖临泽全力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共同打造生态家园(图)
  • 温暖中国|甘南州卓尼县“四下乡”活动打响“第一枪”(图) 温暖中国|甘南州卓尼县“四下乡”活动打响“第一枪”(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白银:妻子出轨怀孕 丈夫施虐致死
2   网络媒体走转改|武威天祝石塘村村民欢
3   蓝天碧水映凤城——定西市安定区环保工
4   连霍高速榆中县境内两车追尾 致3死2伤
5   庆阳宁县:“田野课堂”让农民脱贫有良
6   温暖中国| 从会宁县钟岔村的农家洗浴间
7   温暖中国 | 临夏州永靖县岘塬镇社火闹
8   10年前庆阳孕妇火车上生产青藏线列车长
9   甘肃省一科研单位项目获科技部支持
10   春风化雨润心田——临夏州社会福利事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