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临泽县新华镇:耍社火看表演 正月里来好热闹(图)

17-02-10 11: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2月10日讯 (通讯员 徐天鹏 张丽) 欢天喜地的锣鼓敲起来,优美欢快的舞蹈跳起来。2月9日,临泽县新华镇文化体育广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来自该镇11个行政村的文艺节目代表队齐聚一堂,为全镇人民献上了一道精美的春节文化大餐。

  中午12时许,伴随着铿锵的锣鼓声,两条巨龙飞腾入场,新华镇第二十六届“丰收杯”农民社火暨文艺节目汇演热闹开场。腾飞的巨龙、喜庆的舞姿,铿锵有力的锣鼓声,充分展示了新华人民蓬勃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华新形象,开启了和谐美好、共创辉煌的新征程。随后,秧歌、霸王鞭、舞蹈、演唱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出场,让观看演出的人们沉浸在浓浓的节日喜庆之中,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欢笑之余,大家纷纷收到了《美丽家园你我共筑》的环境卫生整治倡议书,在让大家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也呼吁和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卫生整治行动中来,携手共进,为创建文明美丽新新华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近年来,新华镇坚持以改善群众文化生活质量为目标,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利用农闲时间,鼓励和动员广大群众,广泛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群众性文体活动,用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使广大群众在先进文化的氛围中进一步陶冶情操、寓教于乐,在全镇营造昂扬向上、充满生机的文化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