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东苑社区:开展未成年人礼物交换联欢会

17-02-09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东苑社区:开展未成年人礼物交换联欢会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伊晓明) 2月7日下午,西固区先锋路街道东苑社区在开展了“新春送祝福,礼物交换联欢会”活动。

  活动中,辖区孩子们用各自带来的礼物以“换”为主题,用自己喜爱的玩具、有意义的书籍、亲手制作的小礼品等物品作为礼物换取其他同学的礼物,交换礼物的同时同学们纷纷给对方送上新年祝福。活动最后,同学们分别在彩色的便利贴纸上写上对老师、对父母、对朋友以及对自己的祝福,写好的同时张贴在社区制作的祝福留言板上。在座的家长们也参与其中,写下了新年对孩子的期许。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培养未成年人的分享精神、博爱品质与互动意识,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会交流、学会珍惜、学会分享。

精彩推荐

  • 定西陇西县联合驻地部队举办迎新春军民联欢晚会(图) 定西陇西县联合驻地部队举办迎新春军民联欢晚会(图)
  • 定西渭源县群众以多种形式喜迎元宵佳节(图) 定西渭源县群众以多种形式喜迎元宵佳节(图)
  • 兰州市民反映:路边电线杆倾斜 威胁过往市民安全 兰州市民反映:路边电线杆倾斜 威胁过往市民安全
  • 兰州市民反映:快递车占道停放 干扰交通存在隐患 兰州市民反映:快递车占道停放 干扰交通存在隐患
  • 禁停新规施行一周多 兰州市民:人行道车辆为何仍扎堆? 禁停新规施行一周多 兰州市民:人行道车辆为何仍扎堆?
  • 温暖中国|兰州:文化大拜年 春意暖人心(图) 温暖中国|兰州:文化大拜年 春意暖人心(图)
  • 一老人不慎坠崖受伤 陇南成县民警接报救助使其转危为安 一老人不慎坠崖受伤 陇南成县民警接报救助使其转危为安
  • 张掖甘州古城村非物质文化遗产“九曲黄河灯阵”闹元宵 张掖甘州古城村非物质文化遗产“九曲黄河灯阵”闹元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要求和好遭到拒绝 兰州一男子杀害妻子
2   甘肃:急救路上120侧翻 四人遇难
3   连霍高速榆中县境内两车追尾 致3死2伤
4   蓝天碧水映凤城——定西市安定区环保工
5   10年前庆阳孕妇火车上生产青藏线列车长
6   天水秦州区城北天靖山麓玉泉观“上九会
7   兰州拱星墩一建筑工地突发大火 板材燃
8   网络媒体走转改|武威天祝石塘村村民欢
9   兰州永登县现场调研当即安排整治
10   甘肃出政策激励七类群体增收 推进教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