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3个月26场招聘会 天天都有好岗位

17-02-06 0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省人力资源市场拉开春季人才招聘大幕

  3个月26场招聘会天天都有好岗位

  “2017年甘肃省春季人才招聘服务周”招聘现场。记者 田玥/摄

  中国甘肃网2月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田玥 实习生 李文静) 2月5日,为期6天的“2017年甘肃省春季人才招聘服务周”在位于兰州市广场东口的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拉开帷幕,首日有37家企业携1116个岗位参会,吸引近2000人参会求职。记者了解到,各岗位薪酬待遇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部分岗位略有上涨;营销类、服务类岗位人才最为紧缺。

  据介绍,为更好地给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招聘洽谈平台,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将陆续举办26场次各类招聘会,并主动邀请企业报名参会,截至目前已经报名的企业有530多家,较2016年同期稳中有增。其中,2月11日-12日的“2017年春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是本年度我省第一场大型综合类人才招聘会;2月18日-19日、2月25日-26日将举办“2017年‘绚丽甘肃·人勤春早’大型综合类人才招聘会”和“2017年‘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甘肃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除此之外还将在2月份举办4场招聘服务周,2月份天天都是招聘会,求职者可随时免费入场参会求职。从报名单位提供的招聘职位来看,市场营销总监、销售代表、软件工程师等10类职位较热门,会计、行政、工程技术员等10类职位竞争性较高。

精彩推荐

  • 陇南文县尚德镇丰元山新村春节期间吸引过往游客休闲度假 陇南文县尚德镇丰元山新村春节期间吸引过往游客休闲度假
  • 小伙航拍《LOST IN LANZHOU》带你认识不一样的兰州(图) 小伙航拍《LOST IN LANZHOU》带你认识不一样的兰州(图)
  • 兰州拱星墩一建筑工地突发大火 板材燃烧浓烟滚滚 消防部门连夜扑救 兰州拱星墩一建筑工地突发大火 板材燃烧浓烟滚滚 消防部门连夜扑救
  • 温暖中国|兰州:红红火火的社火表演让年味更浓(图) 温暖中国|兰州:红红火火的社火表演让年味更浓(图)
  • 除夕夜 坚守一线的兰州公交女司机(图) 除夕夜 坚守一线的兰州公交女司机(图)
  • 兰州今春26场招聘会 帮你找到好工作 兰州今春26场招聘会 帮你找到好工作
  •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3个月26场招聘会 天天都有好岗位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3个月26场招聘会 天天都有好岗位
  • “洋媳妇”耍社火 庆阳镇原社火队“明星外援”引喝彩(图) “洋媳妇”耍社火 庆阳镇原社火队“明星外援”引喝彩(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